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韩雪抵南宁国际民歌节 遭媒体粉丝追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40 新浪娱乐
韩雪抵南宁国际民歌节遭媒体粉丝追拍(图)

玉女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在内地冲进一线女星的玉女韩雪(blog),今天出现在了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晚会的彩排现场。这次在民歌节上韩雪将与林依轮(blog)一起演唱民歌《想妹一天又一天》,并以较新的形式重新编曲演绎新一代“刘三姐”。昨晚,便装出场的韩雪依然光彩照人,彩排现场座无虚席,而韩雪的超人气也让她遭受到了无数粉丝和媒体的追拍。在活动间隙的采访之余,韩雪表示自己很喜欢在广西感受到的风情韵味,让人心情很high也让自己对演出更有信心!

  民族情怀演绎经典民族歌曲

  作为内地少有的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歌手及演员,韩雪现在可谓是“当红不让”,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在荧屏上的韩雪都无疑成为了收视保障!此次在民歌节上,韩雪将与林依轮合唱一曲《想妹一天又一天》,这是当年“刘三姐”的主题曲,这次选择在民歌节上以重新编曲的形式再次演绎,让不少人对民歌有了重新的认识。

  尝试各种电视剧拍摄以及各种曲风的韩雪首次接触民歌,就被这种纯朴真实的曲风吸引了,表示民歌是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曲风,即使现在是流行音乐的时代,但民歌也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让更多人接受并且延续下去。

  有着少数民族血统的韩雪具有天籁般的清澈嗓音,更是表现了苗族姑娘天生的灵性以及文艺才华。韩雪的出场让现场的彩排气氛持续热烈,而韩雪极具魅力的舞台感染力更是让粉丝不断地叫喊着韩雪的名字,让气温颇高的南宁再度升温,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热衷粉丝追至南宁观看演出

  昨晚,便装出场的韩雪依然光彩熠熠美丽动人,成为了媒体粉丝追逐的焦点。一身休闲装的韩雪显得自然而具有亲和力,面对热情的粉丝以及蜂拥而上的媒体,韩雪表现得相当配合。签名、拍照、采访,韩雪都一一尽量满足,如此温柔甜美的韩雪难怪会受到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喜爱。

  据了解,有不少热情的粉丝是特意为了见韩雪一面,千辛万苦才买到了昨晚彩排的入场券,他们还给自己的偶像带了不少的礼物。韩雪在得知有粉丝为自己追至南宁,来看自己的演出之后显得激动不已,在感谢粉丝支持的同时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希望这次在民歌节上用特殊的方式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韩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