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孟广美上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引发网络声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吴晓昕)得知东方卫视当红节目《舞林大会(blog)》邀请孟广美上其第六期节目,网络上声讨骤起。论坛社区就冒出10余个帖子,反对孟广美参加《舞林大会》,之前网络上攻击孟广美反大陆的言论又掀起了新高潮。

  网友普遍反映,孟广美的参加让《舞林大会》降低了格调,很多人表示本来对该节目很有好感,但现在感到失望,更有不少网友提出“

东方卫视没一点立场,如果孟参加,我
就铁定不看这节目了”,也有网友提出“也许这是SMG的炒作,目的就是提高收视率”。网友们更达成共识,不给孟广美投票,用最残酷的方法淘汰她。

  面对如此猛烈的评论,也有个别网友站出来说:“孟广美有些话确实说得不妥当但也没你们说的那么可耻和可恶,她已经澄清事实了,就不必太过计较了吧……”

  对此,记者采访了东方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她说了解孟广美的事情,但孟广美之前已经澄清“反大陆”言论一事是个别记者断章取义;相海齐表示接受孟广美的解释:“她本人参赛很积极,尊重比赛,热爱舞蹈,并且认真澄清了言论一事,很有诚意,今天她就来练舞了。我们还是本着相信艺人保护艺人的态度,我相信艺人的诚意在节目中会有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