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今晚18点孟广美和王喜做客新浪聊舞林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林之战越来越精彩,孟广美和王喜也来竞逐了!今晚18点,两位将做客新浪,和网友们分享他们的舞林心情和近况。

  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最近是非缠身。一段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孟广美丑化内地人”视频将她推上了风口浪尖。她大曝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谈到南京大屠杀时,也是一副轻描淡写的表情。不过此番参加舞林大会(blog)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大表“冤屈”
:“(节目)把我之前铺垫的话删去了。10年前我就到过上海,现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我的本意是,的确内地曾经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结果,有些人就把我评价10年前内地的情形拿出来。”

  TVB著名艺人王喜,从1992年入行至今,拍过无数电视剧,电影,尤以一部红透两岸三地的《烈火雄心》被广大网友所熟知,今年,更因在《CIB刑事情报科》扮演警员钟正,而获得了TVB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其实除了拍戏,王喜还做过主持人,出过个人画册,甚至还发行过两张EP一张专辑,善于挑战的他,这次又将向下一个目标发起进攻,那就是征服舞林!

  想要知道这两位明星的备战舞林状况,想要分享他们的故事,不要错过这一场相约,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并提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