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艺谋与巩俐合作很满意 赞巩俐章子怡优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33 东方早报
张艺谋与巩俐合作很满意赞巩俐章子怡优秀(图)

张艺谋对这次和巩俐的合作十分满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艺谋昨日在香港接受节目《星光。大导》的访问,亦顺道宣传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谈及这次与巩俐、周润发及周杰伦的合作,张艺谋对他们三人都赞不绝口。他同时还为巩俐和章子怡辩护,否认两人有功利心。

  赞巩俐章子怡优秀

  张艺谋先是澄清说,从来没有讲过不再与巩俐合作。这次相隔14年的再合作,大家默契依然,彼此的交流也没有变。他更大赞巩俐的演技比以前更厉害更成熟更强,又能提出很多有意义的意见,这点是以前没有的。至于在他眼中旧爱巩俐与绯闻女友章子怡有何不同,他说:“谁与谁都不同,没有可比性。她们都是优秀演员,她们的成功,我是有点功劳,但不是全部。她们本身也是块料,加上有能力及机会才会成功。”张艺谋指巩俐与章子怡同是可以为角色不睡不吃的人,是这一行的佼佼者。他指外人常讲她们有很强的功利心,但其实她们对身外物都看得很淡。

  和斯皮尔博格谈合作

  接着张艺谋又大赞周润发平易近人,自掏腰包请一个新疆人连人带炉地到片场,请几百个工作人员吃羊肉串。张艺谋说:“我以前看《英雄本色》已知他的厉害,这次皇帝一角就只想到他一人,两岸三地中只有他具备如此分量,有皇帝的威严及风范。”他又说发哥也在剧本上给予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具备大哥风范。他亦大赞周杰伦演得够真诚,他本身很怕演员表面化,相信周杰伦的演出能给大家惊喜。

  未来他希望能与成龙及国际级导演斯皮尔博格合作,他本身是这位好莱坞大导演的fan,最近因为

北京奥运,大家经常开会。两人有谈到未来合作的计划,不过时机没有成熟不方便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