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维德恐修复面部误《超级男女》 坚持带伤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49 北京晨报
黄维德恐修复面部误《超级男女》坚持带伤开工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超级男女》剧组10月28日在青岛与当地人发生冲突,导致台湾演员黄维德被打伤。昨天黄维德经纪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面贴胶布的黄维德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见右图),并且表示现在只有三点想法:第一不要耽误拍戏,明天就会回剧组工作,二是希望打人者受到惩罚,三是考虑回台湾做面部修复手术。

  现场看得出黄维德精神状态不错,口齿也比较清楚,见面会结束后走出会场的飞快速
度连很多摄影记者都追不上。对于整个事件的起因经过,黄维德表示,“剧组当时是在青岛一个海上渔村别墅拍戏,别墅的业主说剧组损坏了一个沙发,要求赔偿一万块钱。导演伍宗德说可以把沙发修好,就别要一万块了。双方意见不统一,业主就锁住所有的门,找来20多个人打剧组的人,我们因此和当地人发生了正面冲突。”

  黄维德被殴打后被送往当地

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右侧颧弓见多处骨质断裂,并向内塌陷、变形”。黄维德告诉记者,回北京后又到北大医院就诊,医生表示需要做手术,需要休养三个星期左右,所以自己现在还很犹豫要不要接受手术。“医生说要从口腔开一个口,然后再修复里面。我为了《超级男女》已经花了4个月拍戏,不想中途放弃,所以我想马上回剧组拍戏,等拍完了回台湾再决定动不动手术。现在剧组灯光师也被打得脑血肿,导演的儿子胳膊也被打坏了,大家都觉得要坚持把戏拍完。”

  对于这件事是否留下阴影,以后还会不会在内地拍戏,黄维德表示,“当然会在内地拍戏,这件事跟在哪里拍戏没关系。而且青岛当地政府和警方非常关注此事,剧组正在警方的保护下拍摄,而且警方已经拘留了几个嫌疑人,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