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开房事件男主角周瑟瑟辟谣称根本不认识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4 新民网
开房事件男主角周瑟瑟辟谣称根本不认识徐静蕾

网上流传的周瑟瑟与徐静蕾的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blog)最近可能比较烦。一篇《传美女导演徐静蕾与某作家酒店偷情当场被抓》的报道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文章中称,“据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某派出所的一位民警透露,10月23日,徐静蕾与著名作家周瑟瑟在亚运村宾馆开房,被当场抓获。”文章出来后,立马被多家网站转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对于网友的热议,徐静蕾经纪人刘小姐在接受采访时,直斥“该报道严重失实。”而
“绯闻女主角”徐静蕾则一直三缄其口,只是在10月30日的博客中写道:“ 回家的路上有朋友致电问我问什么不回应那些无耻的谣言,还是那句话:搭理他们才是给他们脸了呢。如果想不要脸就是他们的目的,那么好吧,您得逞了,自取其辱去吧。”

  11月1日上午,新民网电话连线了绯闻“男主角”周瑟瑟。周瑟瑟的声音很疲惫,自始至终都显得很无奈。他告诉新民网,自己根本不认识徐静蕾,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己很累,甚至都想“隐居一段日子”。

  我根本不认识徐静蕾

  周瑟瑟告诉新民网,最先是朋友打电话告诉他网上流传着他和徐静蕾“开房被抓”的消息。“但我根本不认识徐静蕾啊!”周瑟瑟觉得这个“不靠谱”的消息,实在太莫名:“这事儿怎么就扯上我了,我至今不明白。不知道谁在造这个谣,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我只是一个作家,娱乐圈里面的事儿我不了解,也根本不想掺合。”周瑟瑟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始至终都觉得“太不可理解”。

  周瑟瑟在10月31日的博客当中发表了一个小声明,声明中写道:“本人认为徐静蕾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女演员、女导演之一,对她的创作才华与清淡如菊的人品深表敬意,但本人并不认识她,我的态度是请广大网友与媒体以友善之心爱护与尊重徐静蕾”。

  我觉得那些言论是对我的侮辱

  谈到网上流传的那篇报道,周瑟瑟称对里面的措辞真的“很气愤”。“我觉得那是对我的侮辱!什么包养,什么开房……我这么一个大男人,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这样气愤过。”周瑟瑟说:“说实话,我不缺钱,我更没必要通过这样的形式来炒作。”

  同时,周瑟瑟也表示,这样不负责任的消息,对徐静蕾“同样也是一种侮辱”。

  我已经停止一切创作 甚至想隐居

  周瑟瑟说,在没有“传闻”之前,自己除了进行文学创作和诗歌创作,也在某企业里上班。“但是现在我的生活全部打乱了。每天都有无数的媒体盯着这事儿问我。”周瑟瑟在电话里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无奈:“我甚至都想隐居一阵子”。

  周瑟瑟告诉新民网,目前己经收回了

长篇小说的电影与电视改编权,只想远离这件事情。当新民网问道有没有起诉不实报道的打算时,周瑟瑟很无奈:“这样不就落入俗套了?我真希望这事儿能慢慢消失掉。”但同时他也表示,保留追究“恶意诽谤和无聊报道”法律责任的权利。(新民网 崔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