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遭抛弃女子狂揭好男丑闻 沈人杰否认全部指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TINA

  “我决定再也不放过他”

  在TINA的个人博客里,从今年9月开始写的日记描写着她与男友之间感情渐渐疏远的过程,在十几篇充满辛酸的伤心文字里,都没有公布男友的名字。“为了你我吃了好多苦,从
精神上到肉体上,可是你自己以为你是个明星是个角了,就开始对我拽了,就开始让我围着你,让着你……”“我确实被他的激情,被他电视上的一幕一幕而感动……”

  TINA在博客中贴出了自己与男友的不少合影,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主人公正是沈人杰。

  直到10月31日凌晨五点,TINA发表了一篇名为《沈人杰到底算什么?》的文章,终于公布了男主角的名字。

  “我决定再也不放过他了……我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曝光……不是恨他,而是要为女人报仇,这种男人不可以再害人了。曾经他告诉我,给他发信息的女人是疯子,一直缠着他,我知道他现在也这么讲我。大家一起看吧!”

  之后的文章里,TINA公布了一系列沈人杰全身裸露仅穿着内裤的私密照片。她还在文章中写道:“大家不就想知道他们住哪里?那我告诉你们在**路**号1号楼17**室。不信可以去问敲门啊,进去很方便的。只要不要和保安说去17楼就好了。再不然打他电话啊,137********。”(编者隐去真实号码)

  在10月31日晚上11点,TINA再度在网上发表文章,名为《一个可怜的娃娃》。她贴出了五张图片,一张是沈人杰接受粉丝礼物的照片,另两张是完好的玩具照片,而剩下的两张照片,一张是狗在咬娃娃,一张是米老鼠玩具被肢解的照片。TINA在文中写道:“相信这个娃娃不会陌生吧?这就是他对待粉丝的态度。什么会很高兴很喜欢。拿回来还不是给我们家狗玩的。这个米老鼠就是无锡签售会上面粉丝送的,还有一个是演唱会上送的。”

  这一系列文章发表后,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一些网友认为TINA有自我炒作的可能。“这些不会是真的!想红就说嘛,何必要用这么卑劣的手段?!”不过还有更多网友则在TINA的博客上留言,希望她能够冷静对待这个事情。

  -记者快评

  好男也是品德选秀

  《加油!好男儿(blog)》创办起初,大家曾就“好男儿”的评选标准争论不一,帅哥就一定是“好男儿”吗?内心美的人算不算是“好男儿”?直到比赛过半,大家恍然发现,选出来的几乎都是年轻帅气的美男。比赛索性也就加了一个定义“好男儿全国演艺选秀”,把好男儿的标准定在了“演艺才华”上。

  如今,比赛已经结束好几个月,打造出的这批选手,头顶“好男儿”光环,拥有众多的粉丝,四处演出,摇旗呐喊,好不风光。“好男儿”似乎已经成了帅哥的代名词,越来越少的人会关注,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好男”?

  外表的“好”固然可以让人赏心悦目,但要在演艺圈里长久发展,品德之“好”更为重要。能被称得上演艺界前辈的一些人物,几乎很少与绯闻、闹剧之类的事情沾上边。反倒是现在新出的一些明星,屡屡发生闹剧。从上次的蔡嘎亮被打,到这一次的沈人杰“丑闻”,虽然事件本身可能存在误会,但主人公自我的修行也有值得反思之处。之后的选秀比赛还会接连不断,没有品德制约的平民明星,只会给社会风气带来无穷的伤害。明年好男还要继续办,演艺选秀之外,别忘了加上品德选秀的标准。

  (陈莉)

  沈人杰

  “那些全部都不是事实”

  记者昨天联系了沈人杰所属的东方之星经纪公司,总经理秋林正在德国出差,当她听到记者所说的事件之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我觉得,如果这个女子是因为情感纠葛而做出这些事情的话,我希望她能够理智对待。如果她是出于恶作剧的目的,那么是不足取的。”

  东方之星的副总经理周谊对记者表示,他们昨天下午找沈人杰谈话。沈人杰对TINA网上所说的事情一概否认,称“全都不是事实”。沈人杰的解释是,这个女的是他的一个粉丝,与沈人杰的一些朋友都认识。之前他们曾见过面,拍过照片,所以有了网上的合影。沈人杰还补充说,之后这个女子曾向他流露出要谈恋爱的想法,但沈人杰拒绝了,因此不排除这个女子有恶意报复的可能。

  至于TINA公布的沈人杰虐待粉丝礼物的照片,沈人杰也称照片不是真的。

  东方之星经纪公司认为,沈人杰的态度非常诚恳,因此他们还是相信他的说法。

  记者昨天调查到,TINA在网上公布的沈人杰的手机号码与住址是准确的。经过这一次的曝光后,该小区又增加了保安力量,对进出的人加强防范保卫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