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在酒店偷情开房被抓 当事人双双辟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19 现代快报
徐静蕾在酒店偷情开房被抓当事人双双辟谣(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在酒店偷情开房被抓当事人双双辟谣(图)
周瑟瑟

  徐静蕾(blog)最近比较烦。一篇《传美女导演徐静蕾与某作家酒店偷情当场被抓》的报道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文章中称:“据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某派出所的一位民警透露,10月23日,徐静蕾与著名作家周瑟瑟在亚运村宾馆开房,被当场抓获。”文章出来后,立马被多家网站转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新闻背景】

  “开房被抓”

  网上流传

  近日,一篇《传美女导演徐静蕾与某作家酒店偷情当场被抓》的报道在网上流传,内容如下:

  在北京朝阳区公安局某派出所工作的一位民警透露,10月23日晚他们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误抓到美女导演徐静蕾与一男子在亚运村一家宾馆客房过夜,徐静蕾躲在洗手间里给分局领导打了一个电话后,开始骂民警,声称要投诉。据知情者说,那位男子即是与她有不正当关系的作家周瑟瑟。此事让他们三位民警均受到了领导的严厉批评。

  前几天,在中关村双安商场,中关村一家媒体的朋友看到徐静蕾与知名青年作家周瑟瑟在一起购物,手拉着手,样子极为亲热,徐静蕾在化妆品柜台前挑选了一些化妆品,周瑟瑟主动跑去买单,但钱是徐静蕾给周瑟瑟的。

  另据周瑟瑟的好朋友、北大某著名评论家透露,他曾与徐静蕾、周瑟瑟三人共同讨论过周瑟瑟的长篇小说《暧昧大街》改编成电影的事。但徐静蕾的前男友王朔却反对她拍周瑟瑟的小说,他曾为此说徐静蕾是为男色所惑,想摆脱王朔的小说阴影。作家圈内人说周瑟瑟是被徐静蕾包养了,靠徐静蕾提供的生活费在写长篇小说。徐静蕾曾开玩笑地说她是“第一瑟粉”。

  【新闻人物】

  周瑟瑟

  1968年生于湖南,在中关村一家著名的软件公司工作了近10年,是中关村知名的软件行业管理者,有个IT行业的外号“周老九”,他曾做过《中国计算机报》的特约记者与评报专家,但此人现在淡出了IT业,专事小说制造,并且他的小说在网络上以情色流行,有一群“瑟粉”。2005年开始倡导“卡丘主义”艺术流派,获得过2005年中国博客网与《诗选刊》联合主办的“首届汉语博客诗歌大赛”一等奖。

  徐静蕾:这是无耻的谣言

  当事人徐静蕾对于这样的传言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发表任何声明,只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这几天的话题除了一些小小的八卦,主要是围绕着各种小作坊的建设进行的。”署的日期是10月25日。徐静蕾在10月30日的博客中又写道:“ 回家的路上有朋友致电问我为什么不回应那些无耻的谣言,还是那句话:搭理他们才是给他们脸了呢。如果想不要脸就是他们的目的,那么好吧,您得逞了,自取其辱去吧。”

  昨天,记者采访了徐静蕾的经纪人刘小姐。在电话中,她的声音显得极为愤怒:“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那个人。写文章的人非常无耻,我相信现在的读者都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所以对于这些传闻我们也不会刻意去澄清什么,证实什么,不然的话就和那些人一样无聊。”最后刘小姐还补充道:“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不放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周瑟瑟:我们根本不认识

  11月1日上午,记者电话连线了绯闻“男主角”周瑟瑟。周瑟瑟的声音很疲惫,自始至终都显得很无奈。他告诉记者,自己根本不认识徐静蕾,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己很累,甚至都想“隐居一段日子”。

  我不认识徐静蕾

  周瑟瑟告诉记者,最先是朋友打电话告诉他,网上流传着他和徐静蕾“开房被抓”的消息。“但我根本不认识徐静蕾啊!这事儿怎么就扯上我了,我至今不明白。不知道谁在造这个谣,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我只是一个作家,娱乐圈里面的事儿我不了解,也根本不想掺和。”周瑟瑟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始至终都觉得“太不可理解”。

  周瑟瑟在10月31日的博客中发表了一个小声明,声明中写道:“本人认为徐静蕾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女演员、女导演之一,对她的创作才华与清淡如菊的人品深表敬意,但本人并不认识她,我的态度是请广大网友与媒体以友善之心爱护与尊重徐静蕾。”

  这是对我的侮辱

  谈到网上流传的那篇报道,周瑟瑟称,对里面的措辞真的“很气愤”。“我觉得那是对我的侮辱!什么包养,什么开房……我这么一个大男人,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这样气愤过。”周瑟瑟说,“说实话,我不缺钱,我更没必要通过这样的形式来炒作。”同时周瑟瑟表示,这样不负责任的消息,对徐静蕾“同样也是一种侮辱”。

  停止创作想隐居

  周瑟瑟说,在没有“传闻”之前,自己除了进行文学创作和诗歌创作,也在某企业里上班。“但是现在我的生活全部打乱了。每天都有无数的媒体盯着这事儿问我。”周瑟瑟在电话里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无奈:“我甚至都想隐居一阵子。”

  周瑟瑟告诉记者,他己经收回了长篇小说《暧昧大街》的影视改编权,只想远离这件事情。至于有没有起诉不实报道的打算,周瑟瑟很无奈:“这样不就落入俗套了?我真希望这事儿能慢慢消失掉。”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