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烹制16小时盛宴 评委阵容鼎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烹制16小时盛宴评委阵容鼎盛(图)

乐坛实力派唱将将助阵绝对盛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江苏卫视年度巨作“绝对唱响(blog)”将唱响最后一次比赛,为了给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绝对唱响”节目组可以说是使尽浑身解数烹制最后的“绝对盛宴”。日前,节目组负责人透露5号那天江苏卫视将进行长达16个小时的直播,从早上7点5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23点50,绝对让观众看得过瘾,看得酣畅,而且直播过程中的悬念却是节目组也是不可预计的,相信到时候一定会让观众好看。

  16小时直播创奇迹

  日前,从“绝对唱响”节目总导演张红生处得知,这个长达16小时直播的“绝对盛宴”是节目组策划准备很久了的,最初打算直播时间为24小时的,但是考虑到那要晚上11点半开始,战线拉太长了,最后才改为16小时。

  在长达16小时的直播中,会涉及选手从最初总来的风雨历程,包括各个赛区从海选到赛区4强诞生的过程,其中特别感人或者让人印象深刻的环节,还有选手训练和拍外景时的片断,包括一些好玩的花絮等等,“相信我们为观众烹制的这道‘绝对盛宴’一定能吸引观众的目光,因为里面囊括了所有的酸甜苦辣,吸收了所有的喜怒哀乐。”

  3个分会场也精彩

  考虑到

总决赛的关注度会大大增强,特别是3强选手所在的城市,很多他们的粉丝纷纷致电节目组,希望能够到现场支持选手们,考虑到路程遥远,也考虑到演播厅的容量,节目组紧急召开会议,最后决定在3强6名选手所在的城市中选择3个城市作为直播盛宴的分会场,“我们会派记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到达那3个城市,了解当地一些粉丝的情况,同时跟总部保持连线,第一时间把那里的情况反馈过来,也反馈给全国的观众。”

  至于这3个分会场的城市,目前还在仔细斟酌中。(酷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