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李亚鹏一家飞回北京 好友透露女儿手术成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36 新京报
李亚鹏一家飞回北京好友透露女儿手术成功(图)

有人拍到日前王菲已经回到北京,在某酒家宴请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亚鹏一家飞回北京好友透露女儿手术成功(图)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上月底,李亚鹏(blog)一家三口从美国飞回北京。据二人身边好友透露,女儿李嫣的手术非常成功,李亚鹏和王菲都很高兴。对于李嫣手术的具体情况,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都表示这是他们的私事,不便予以透露。但记者从他们身边好友处得知:王菲在家照顾女儿,李亚鹏经营公司已经开始工作。

  女儿:手术成功

  昨日,李嫣的干爹张纪中(blog)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干女儿手术成功。“我昨天特意从片场飞回北京(11月1日)看望他们。小家伙手术很成功,非常好,特别精神。医生说小孩慢慢长大,伤口就会慢慢愈合。王菲和李亚鹏刚从美国回来,现在正在倒时差。”

  而李亚鹏的好朋友景岗山(blog)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小女孩恢复得非常好。

  王菲:宴请好友

  上月30日晚,已回北京的王菲和李亚鹏还在北京东四环某酒店宴请了圈中好友。该酒店负责人胡小姐称当晚王菲的兴致很高,请了约20位好友共两桌在包间内吃饭。

  据早前媒体报道,王菲私底下将一群自己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她自封“班长”,经常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时,还会组织个“校服派对”。王菲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据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该店胡小姐称,当晚王菲与好友非常亲热,但好像有事10点左右提前离开,李亚鹏则陪伴朋友到深夜12点左右。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短期内不会继续工作。问到王菲的精神状态时,陈家瑛表示:“她的状态一直都很好。不像有的报道说她为女儿的事很难过痛哭,她是很坚强很好的母亲。”

  李亚鹏:接拍新戏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称,李亚鹏回国后马上就要接拍新剧《目击者》。此外,李亚鹏发起的唇裂儿童慈善基金会也将在近十天内有实质性的进展。据《目击者》制片人韩先生介绍,李亚鹏即将主演的新剧《目击者》是李亚鹏公司投资拍摄的,该剧编剧庄雨新、导演王纬民都是公司签约的编导。李亚鹏对该剧中的律师角色非常喜欢,现在已经开始准备定装的事情。据悉,《目击者》将于本月10日开机,届时李亚鹏将入组。该剧预计拍摄20集,李亚鹏出演男主角律师秦童,女主角韩心雨则由苏瑾(blog)出演。 图片来源:《购物导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