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真菲代言国际品牌 “范冰冰”全裸作替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14 新浪娱乐
张真菲代言国际品牌“范冰冰”全裸作替身(图)

张真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华语乐坛新天后”的张真菲,近日成为了某国际著名护肤品牌的全亚洲代言人,这是继赵薇章子怡巩俐之后,张真菲成了内地第四位全系列代言国际著名品牌的女明星。此次,该国际品牌专程邀请了国际最顶尖造型师和摄影师耗时半个月的时间为张真菲全力打造,拍摄了整套宣传照以及电视广告片,让观众感受到了“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的震撼魅力!

  据悉,张真菲此次代言的该国际著名

护肤品牌,在亚洲地区,从未有过启用内地艺人的先例。之前曾接洽过张柏芝蔡依林刘亦菲TWINS张娜拉等当红明星;这次与张真菲一拍即合,是肯定了张真菲在演绎事业上的发展势头,张真菲靓丽清纯的外表形象以及目前迅速飚升的人气,也是该品牌最后锁定张真菲的关键。

  近期,张真菲多次前往香港拍摄广告宣传照以及电视广告片,从量身选造型定装到最后的拍摄,使原本在香港很少露面的张真菲,成为了香港媒体追逐的焦点,张真菲在香港地区更是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力。

  

张真菲代言国际品牌“范冰冰”全裸作替身(图)
张真菲

  据悉,张真菲以一首《谁来超级女声》关于周杰伦、蔡依林、刘德华张学友以及去年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的歌曲风靡乐坛之后,近日迅速发表了《雪花》、《宝贝》两首单曲,其中,个人更是包揽了《雪花》的全部词曲创作以及《宝贝》的部分作词,这两首歌曲发表之后受到了热烈的反响,近段时间,网络上更是传出了厉娜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Reborn韩真真超女8强集体出击PK张真菲的局面。

  另外,据张真菲经纪人透露,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该品牌拍摄的效果,有一些全裸出境的镜头,但为了保护张真菲的艺人形象,全裸出境的镜头全部由替身完成,该替身除了貌似张真菲之外,更象国内的当红女星范冰冰

  张真菲《雪花》发布之后,目前已正式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及校园举行歌友见面会,随着这首非常动听的伤感情歌在网络上的迅速传播,众多圈内人士更是认为张真菲《雪花》是近年华语乐坛当中非常难得的词曲俱佳的流行歌曲。张真菲不仅形象靓丽,更是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创作才女,随着《雪花》的走红,张真菲也成了近年来娱乐圈中综合实力最全面的当红女星。 (文/刘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