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的哥苦守一个月要签名 赵薇猜出心思主动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19 重庆时报
的哥苦守一个月要签名赵薇猜出心思主动圆梦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赵薇自今年9月入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后,从处在风口浪尖的明星生活一下子过回了平淡无奇的校园生活。上月,一位同班同学在博客中记载了赵薇校园生活的一些片段,让外界对这位明星研究生的生活有了一定了解。学校作为一个相对开放的空间,比起严防死守的片场,让普通观众更容易接近。近日,就有一位北京的哥为了给女儿要一张赵薇的签名,在北电门口苦守了一个月,终于等到赵薇坐上了他的出租车。

  为高考女儿完成心愿

  这位的哥在网上透露他追踪赵薇一个月的“艰苦历程”。他表示,自己18岁的女儿明年就要高考。在她听说赵薇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究生后,就一直嚷着要去学校看她。为了不影响女儿学习,又听说赵薇是搭的士来回学校,他决定去学校门口碰碰运气,帮女儿要张赵薇的签名。

  于是,从9月底开始,这位中年的哥便展开了自己长达一个月的“追星之旅”,他在每天中午和下午都会在学校门口转悠。

  不做生意苦等赵薇放学

  这位的哥透露,直到差不多一个月后,他才第一次看到赵薇出现在学校大门口。他表示,10月23日下午5点14分,他又照常将车开到了电影学院的门口。看到陆陆续续有人放学出来,知道大概放学了。随后,陆续有几个人打招呼,准备坐他的车,但为了等赵薇,他都没有做生意。

  就当他慢慢在学校门口附近兜圈时,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女孩子朝他的车一路小跑过来,本来他想习惯性地拒绝这个女孩,当这个女孩朝他说道:“师傅,方便不方便去西山的香山饭店?”他才看清楚此人正是赵薇。她当时戴一顶青灰的帽子,帽子遮住了头发,一条很简单的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背一个简单的黑色包,看上去就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

  赵薇猜出心思主动签名

  随后,赵薇坐上了他的车。这位的哥回忆道,当时,赵薇坐在后排,眼睛一直盯着窗外看。由于不知道怎样开口,也不知道赵薇会不会答应签名的要求,他只有一直从镜子里面观察赵薇。这时,赵薇也好像看到了他的不安,主动说道:“师傅,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啊?有什么话就说吧!不然你这样子我还真担心坐你的车呢!”说完还径直笑了起来。

  这时,这位的哥才一股脑地道出实情。赵薇听后,说道:“师傅,替我谢谢你女儿。”当快到目的地时,她主动从包里拿出笔和本子,迅速写好后撕下来拿在手里。停好车后,她把纸递到的哥手里,说:“师傅,不好意思,只能用纸了,没多余的本子。”当师傅拒绝收车费后,她还连忙把钱塞给了师傅。还说道:“谢谢你啦!下次有缘校门口见。”而她在那张纸上写着:“考试顺利,谢谢你,赵薇,2006,10,23”。

  赵薇旷课众人维护

  系主任称其上课比较勤

  赵薇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研究生,记者得知赵薇周一、周二都会有一天的课程,于是上周一一大早便来到了北京电影学院教学楼的入口,等赵薇出现。

  学校上午8时上课,但此时开课已经10分钟,记者却始终没有见到赵薇的身影。但系主任之前跟记者确切地表示,赵薇上课比较勤。尔后赵薇的同学们也跟记者保证她几乎都会来的,连公共课都是如此。但据记者所见,赵薇在没请假的前提下缺课是事实。(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