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乔振宇过关斩将 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乔振宇过关斩将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图)

乔振宇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振宇过关斩将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图)
时尚先生颁奖现场

乔振宇过关斩将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图)
乔振宇获时尚先生最具运动风尚奖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Kappa最具运动风尚时尚先生奖”的评选在广州赛区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乔振宇(blog)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赞赏,网上的投票热情也高涨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投票数字在急剧更新。最终乔振宇过关斩将,赢得了该评选的全国总冠军,并且也获得了与Kappa品牌为期一年的品牌代言合约。

  “时尚先生”评选是《时尚》杂志社每年一度的盛典,每年的评选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中展(blog)开,选取各个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时尚人士。时尚先生的评选已经成为时尚集团的品牌活动。今年的“时尚先生”评选又注入了新鲜血液,体育界的时尚潮流引领者Kappa与时尚合作,参与到今年的评选之中,开启了时尚先生之“最具运动风尚奖”的新内容。“Kappa最具运动风尚奖” 是以“运动、时尚、性感、品位”为标准,为热爱运动风尚的男士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评选的标准及整个活动也充分诠释了Kappa运动、时尚的品牌属性。 将时尚的概念带入到运动中来,体现了时尚集团和Kappa的锐意创新和独具慧眼,这个最具运动风尚奖的开启,吸引了广大年轻时尚人群,恰到好处地迎合了年轻人群对于运动时尚的关注。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自己报名的,更有主动提出候选人的。候选人的推举和投票都是在网上公开进行。而正忙于拍摄《鹿鼎记》的乔振宇被众多网友推举,成为入围选手,当组委会通知他去参加比赛时,虽然感到意外,不过为了不辜负大家对他的喜爱和支持,乔振宇特地挤出时间参加了此次2006“Kappa最具运动风尚时尚先生奖”的评选比赛。而他最终的夺冠,绝对是对喜爱他、支持他的影迷们最好的回报。

  带着点稚气,带着点叛逆,有着英俊帅气的外表偶尔会带有大男孩阳光般微笑的乔振宇近年来在国内人气急升,他的主演《新醉打金枝》《车神》《站在你背后》《爱我你怕了吗》等多部大戏先后在全国各地播出,今年又走上大银幕和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合作电影《不完全恋人》。由他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七剑下天山》今年初热播后不久,张纪中(blog)导演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主演《鹿鼎记》,可谓是势头正劲的当红小生。这次赢得“时尚先生”的年度大奖,使乔振宇这位影视界当红小生又引起时尚圈的关注,看来乔振宇的事业又将有新的拓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