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怒斥婚变传言无聊:我和郎昆好得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58 东方早报
马艳丽怒斥婚变传言无聊:我和郎昆好得很(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据狗仔网爆料前春晚导演郎昆和名模马艳丽(blog)离婚了,证据是7月份有人目击郎昆趁着妻子马艳丽去德国公干时,与一名高挑美女牵手逛北京东方新天地,两人举止非常亲密,由此可见这对夫妻感情亮红灯,该网站还指出郎昆与马艳丽已经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为此昨天记者致电马艳丽进行求证,她怒斥该报道十分无聊,并且表示他们夫妻的感情好得很。

  马艳丽听到记者叙述

离婚传闻后,连续两次用很重的语气表示十分无聊,还怒斥该报道是无稽之谈。她透露前天还和丈夫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两人的感情十分正常。她表示丈夫喜欢买什么,去哪个地方自己都很了解,而那时郎昆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街。所以她对郎昆“出轨说”不会理会。

  马艳丽说,最近工作比较忙,她刚从巴黎回来,随后本月10日会来上海参加中国风尚大典,然后还会去香港和东京等地方。对于她和丈夫聚少离多,是否担心感情会转淡,马艳丽很自信地回答:“不会!”至于两人平时如何沟通,马艳丽表示这是私事不会公开回答。最后,她觉得最近受到很多绯闻的困扰,希望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她和丈夫感情真的很好!

  马艳丽力挺老公郎昆,不过据报道他们离婚的网站的负责人透露,爆料人有郎昆和高挑美女牵手的照片,但因为开价太高,网站没有购买。看过该照片的负责人还说,照片中的郎昆和该神秘女子神情亲密,俨然一对情侣。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