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气王与经纪公司传不和 师洋出面回应解约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3 重庆晚报
人气王与经纪公司传不和 师洋出面回应解约风波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2006“我型我秀”人气王师洋与其经纪公司传出不和的消息被媒体披露。称“签约至今一分工资没拿到”的师洋不但跟公司玩起了失踪,还单方面向公司递交了律师信,控诉公司违约,而上腾娱乐公司对此也是相当重视,表示希望师洋能够回到公司好好商谈。师洋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用“寓言”讲述了自己签约以来“饱受压迫”的经历。

  日前,已“失踪”两周的师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知心哥哥讲故事》的“寓言”,作为对此次“解约风波”的回应,在这篇“寓言”里,师洋把自己比作“会下金蛋的鸡宝宝”,而把自己的经纪公司比作“唯利是图的农场恶女”,“恶女”不但“不给这只鸡宝宝打扮一下”,“还对外界说这只鸡宝宝从来都是自己梳理”,可事实上“只是利用鸡下的蛋去挥霍”,全文最后还得出了“刚出道的单纯的小鸡宝宝们千万要找对农场主人”的结论。

  对于师洋现在的表现,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蔡志行认为,现在师洋完全是处于“小朋友犯了错,拼命找理由”的状态。而面对师洋提出的解约要求,蔡女士表示,如果他愿意回来,公司愿意给他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