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出道十年将拍慈善写真 书款收入回报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6 华商晨报
李冰冰出道十年将拍慈善写真书款收入回报社会

李冰冰与新西兰航空CE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出道十年将拍慈善写真书款收入回报社会
李冰冰越来越具女人味

  当红女星李冰冰(blog)即将迎来自己出道十年的演艺据点。为了纪念十年演艺路,李冰冰决定拍摄写真集回报关心她十年成长路的广大观众和影迷,值得称道的是,此次写真集出版发售艺人所得版税,李冰冰将悉数捐献给国际慈善机构,用以关心和帮助儿童的健康成长和义务教育。

  11月7日,在上海出席新西兰航空宣传活动的李冰冰向记者透露,纪念自己十年演艺历
程的写真也是自己有生以来的第一本写真集即将启动,国际品牌万宝龙和新西兰航空公司全程支持和赞助此次拍摄,写真集将赴风景优美的新西兰取实景拍摄。据了解,在此之前,新西兰航空为了宣传优质航线服务及新西兰旅游,已经邀请过很多国内知名艺人赴新西兰采风,夏雨(blog)李小璐(blog)等都已经将在新西兰的所闻所感用博客的形式与广大影迷朋友们进行了交流。作为近年来极具人气的当红女艺人,李冰冰被该公司以“top star”的唯一身份获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宣传活动。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李冰冰未选择简单的个人之旅,而是将她筹划已久的“十年演艺写真之旅”放在了风景宜人的新西兰。为了全力配合李冰冰完成此次颇具纪念意义的写真拍摄,新西兰航空还为李冰冰特别设计和定制了的旅游线路,除了体现新西兰特色的风景和民俗之外,李冰冰还特别要求加入“公益、慈善”的元素,对当地儿童村的探访及《指环王》中的拍摄场景的回顾,将会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近两年拍摄写真似乎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已经出道十年的李冰冰却一直按兵不动,此次将新西兰写真拍摄作为自己的处女秀,李冰冰坦率地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演员,所以希望通过图片的形式去纪念自己极具意味的“十年之旅”,就像歌手都希望拥有一张专辑一样。更重要的是,她希望把“慈善和公益”的概念融进写真集里,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做点事,这一直是她的心愿。

  性情耿直的李冰冰热心公益已不是一天两天,当选中国环保基金会的“绿色使者”两年来,李冰冰把环保意识付诸在一言一行当中;西藏登山活动中,李冰冰探访当地盲童学校;今年元宵节,拍戏繁忙的李冰冰抽出时间,专程赶到北京309医院血液科,探望西南石油学院身患白血病的殷昆,并为之捐款。这一次“慈善写真之旅”,李冰冰将把写真集所得的的全部版税作为善款,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李冰冰对记者说,她想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哪怕只有一个人受到震撼,那也值得。

  据了解,由李冰冰和陈坤徐若暄主演的年度贺岁大戏《云水谣》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李冰冰目前正在配合剧组进行全国范围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一结束,李冰冰将全心投入到写真集的拍摄工作中,预计拍摄将于年底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