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周五再开战 蔡依林性感热舞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将在本周五开战,参赛阵容包括王喜、米雪、孟广美、羽凡、花儿乐队(blog)爱戴(blog)许慧欣(blog)和吴启华。之前,“孟广美当场道歉”一事引起不小波澜,为节目“增色”不少。此外,本期“舞林”还是有不少看点。因档期和眼疾无缘参赛的徐若瑄将献上一段开场歌舞《狠狠爱》,而“舞娘”蔡依林将首次在内地演绎性感热辣的新歌《唯舞独尊》。

  米雪紧身舞衣跳伦巴

  香港资深美女米雪曾在荧屏上塑造了“赵倩男”、“黄蓉”等多个经典角色,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近几年,她已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然而,年过50的米雪风采依然,没有丝毫老态。作为本场年龄最大的选手,她将穿淡蓝色紧身舞衣表演伦巴,并有国外友人助阵现场伴唱,展现极具时代感的热舞风情。而被誉为“

白雪公主”的乐坛美女许慧欣,将在《如果·爱》的音乐伴奏下演绎高难度的探戈。

  此外,以搞怪风格见长、因“剽窃事件”备受争议的“花儿乐队”,将在主唱大张伟的率领下一起挑战恰恰,这也是在《舞林大会》上第一次以团体组合参赛的选手。跳国标舞讲究的是技术和韵律,不见得人多就有优势,一向热闹的花儿乐队也许不会规规矩矩地表演,而是加入花式风格推陈出新。他们的竞争对手中有一位香港演员王喜,他擅长轻松诙谐的表演,比赛中将以搞笑风格演绎一位救火英雄。而其他选手也有各自的撒手锏,比如吴启华深情的华尔兹,羽凡的活力伦巴。

  蔡依林演绎《唯舞独尊》

  随着新专辑《舞娘》在全亚洲的热销,蔡依林的“舞娘”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新歌《唯舞独尊》延续了她一贯的风格:性感的服装,狂野的舞姿,是一首为配合其全球演唱会而特地创作的歌曲。虽然没有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但她将把这首歌的内地“处女秀”献给这个节目。

  此前,《唯舞独尊》的歌曲及MV已经曝光:昏暗的灯光下,蔡依林化身一座尊贵的雕像,安静地矗立在玻璃橱窗里。但随着音乐响起,“雕像”开始摆动身体,身着黑色上衣、红色热裤的她虽然被困橱窗中,但舞姿依然性感热辣。另一处场景中,化身高贵公主的她身穿白色舞裙,头戴红色宽边大礼帽,奢华而复古,舞姿高贵中透着性感。而最后一处场景则仿佛时光隧道,变身“运动女郎”的蔡依林带领一群舞者共同热舞,活力四射。最后,随着音乐高潮的到来,橱窗中的“雕像”终于“冲破重围”,双手击碎橱窗的玻璃,尽情挥洒舞姿。当音乐缓缓结束时,一切又回复了平静。

  在《舞林大会》的现场表演,蔡依林少了很多“道具”,但舞蹈动作将有增无减。她表示:“我很喜欢跳舞,也想要把舞蹈的魅力传达给所有的人。舞蹈的热力可以帮助人们冲破内心的枷锁,尽情表达自我。选择在《舞林大会》上表演,我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舞蹈,喜欢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