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托儿”不好当 陈佩斯累倒在家修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0 法制晚报

  

“托儿”不好当陈佩斯累倒在家修养(附图)

  刚刚结束上一轮《托儿》演出的陈佩斯,目前由于严重的扁桃体化脓正在家里休养。

  按照剧组的安排,11月本来就是剧组统一的休息时间。陈佩斯还没来得及制定出游
的计划,就因为扁桃体发炎留在了家中休息。

  在《托儿》上一轮的演出中,陈佩斯连续多日高强度地使用嗓子。演出结束后,精神刚一松懈下来,陈佩斯的嗓子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喉咙发炎,扁桃体连续数日化脓。

  上周,陈佩斯不得不到医院把扁桃体切开引流脓水,现在正处于禁声期,医生要求他尽量不要说话,而且每天都要到医院做辅助治疗。

  据陈佩斯的助理透露,他平时非常注意保护嗓子。自从2001年演话剧以来,就戒了多年的烟瘾,此外,平时也很少喝酒,就连说话都尽量用“气声”,不使声带振动。

  但是即便如此,陈佩斯这次终于还是因为《托儿》的大强度演出,而引发了比较严重的炎症。

  根据接下来的计划,陈佩斯另外一部经典大戏《阳台》将于12月再次上演。

  从11月底起,整个剧组又要开始《阳台》的排练,陈佩斯仍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据其助理透露,陈佩斯届时应该可以参与正常的排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