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代言教育公益活动 呼吁女性内外美结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徐静蕾代言教育公益活动呼吁女性内外美结合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心系女性”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公益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口号“美丽女性,内外兼修”的身体力行者,徐静蕾(blog)(blog)应邀作为形象嘉宾出席。

  在实际存在的种种性别不平等待遇面前,女性作为弱势群体应当如何自处,这一直是个难题,此次由全国妇联、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心系女性”
系列以

女大学生为主体展开,力图唤起女性自觉,主张女性外在形象与内在素养的完美结合。

  徐静蕾的出席无疑是这一主张的最好诠释,她的美丽外表、独特气质及知性魅力受到所有到场者的热烈追捧,成为此次活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她表示现代女性一定要自立、自强,努力完善自我以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并祝愿这项关注女性内在修养、外在形象的教育工程能为女大学生带来更多的帮助。

  外表文弱的徐静蕾有某种坚实的内在力量,她不仅追求自身的完满,也一直在为弱势群体助威。除为此次女性形象教育活动代言外,她名下的狮子会文化基金使得更多的盲童获得更好的发展,此外她还呼吁社会在动物保护方面付出更多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