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用数码武装到牙齿 随身携带多种宝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范冰冰用数码武装到牙齿随身携带多种宝贝(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用数码武装到牙齿随身携带多种宝贝(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数码》杂志中,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作为年度封面人物闪亮登场,其新潮数码宝贝造型让人叹为观止。

  事实上,这位追求时尚的女星与数码产品十分有缘,在她的身上一般携带着数码摄像机、电脑、手机、MP4等,除此之外,她还代言了某国际品牌的等离子电视、摄像机、数码相机等新潮数码产品。

  在小范同学的生活中,数码产品占据着重要地位,听音乐、拍照、上网都缺不了它们。在接受《数码》采访时,范冰冰表示,在她的包包里,装着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电脑、手机、MP4等科技发展的成果,而她的数码相机更是所代言的某国际品牌新出品的最高精度的产品,超过1000万像素的品质让她十分满意:“它是宽屏的,不用广角镜头就可以将景物一览无遗,而且颜色亮丽。”

  对数码产品的喜爱,让范冰冰格外青睐代言此类产品,今年二月初,她在拍戏的间隙飞往日本,为某国际品牌拍摄等离子电视的代言广告,她的靓丽新颖的花仙子扮相,赢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而在拍摄《心中有鬼》(blog)时,她还特意抽出时间,身穿价值16万元的天鹅绒服装,为该品牌举办的新产品首发式助兴。

  据悉,范冰冰“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加上她人气的日益攀升,让该国际品牌十分满意,并因此改变了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从未使用过内地明星做代言人的做法,邀请她担任新型产品全球首发式的代言人。原本签约一年的代言合同也扩展为3年,并增加了摄影机和照相机等产品。 该品牌上海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范冰冰与公司的代言合同有效期至2008年,目前双方的合作非常融洽和稳定,并没受任何其他影响。

  谈及代言产品,范冰冰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数码产品将会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喜欢走在潮流前面的她对此深有感触,这位内地广告小天后表示,随着越来越频繁地使用相机、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她会为更多的数码产品作代言广告。 三石 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