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皇家女才配得上我儿子” 郎朗爸被网友指丢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49 城市晚报
“皇家女才配得上我儿子”郎朗爸被网友指丢脸

郎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多年的努力,让24岁的青年钢琴家郎朗身价倍增,成为最受关注的中国钢琴家之一,郎朗身边包围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粉丝。会选什么样的女孩子做媳妇?

  8日,为了给儿子12月28日在成都新会展举行的独奏音乐会打前站,郎朗的父亲郎国任来到成都。对于儿子的未来伴侣,这位沈阳二胡表演艺术家,用东北普通话笑着说:“我赞成他认识女孩子,有一次和他开玩笑讨论了一下。找有权有势的吧,有下台的时候;找有
钱的,郎朗的钱够花,吃穿不愁,而且我们是艺术家,注重精神上的享受;找皇家的还不错,我们和查尔斯王子的关系特好,可他没女儿……”郎爸还表示,郎朗虽然年纪轻,却很会待人接物,所以老人、小孩、同龄人都喜欢他,婚姻大事,不急。

  9日,郎朗父亲的这一番话被众多网站转载、发布,许多网友纷纷就此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截至9日18时30分,记者发现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网友都不认同郎朗父亲的说法,基本出现了一边倒的形势。以下为部分网友留言摘录:

  把以前皇家的公主骷髅给他做儿媳?(郎朗)只是一个键盘熟练工而已,真有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意思。

  ———网友 寒江孤叶

  不就是个弹钢琴的嘛,我就不明白了,难道弹钢琴的比科学家更聪明,把这种人捧上天,我们拿什么来尊敬那些真正推动人类发展的科学家啊?

  ———网友 歌吹霜暖天

  你想和皇家攀亲就能攀得上,你有贵族血统吗?你有皇家封号吗?依仗儿子的一点作为,就大肆渲染。你家不缺钱,帕瓦罗蒂也不缺吧……除了感到悲哀就是感到耻辱。

  ———网友 马龙茶

  中国现在没皇帝,看来只能去国外找媳妇了,要不就只能当光棍了。

  ———网友 辛迪迦

  人可以得意,但不能忘形;人可以忘形,但不能忘本;人可以忘本,但不能忘祖……

  ———网友Halloween

  老郎(郎朗父亲)对小朗的成功可谓是功不可没,但总应该隐退到幕后。否则让儿子成功的是你,给小朗抹黑的也会是你!好自为之吧!别让世人为你尴尬!

  ———网友omni-JFK

  像郎朗这种水平的键盘操作工,大有人在。这种父亲的素质真是太低下!真丢了儿子的脸!

  ———网友 悲翠人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