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郎昆约会照片曝光 女子疑似春晚舞蹈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5 城市快报
郎昆约会照片曝光女子疑似春晚舞蹈演员(图)

郎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郎昆马艳丽婚变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因为之前的消息中均没有提供出郎昆与结伴而行的女子的照片,显得有些故弄玄虚,因此也引起了很多争议。不过,婚变传闻刚刚稍有平息,这张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照片突然惊现在网上,使得该事件再次被推到了风口之上。

  郎昆与某女子在北京挽手而行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报料称郎昆和马艳丽已经办理了

离婚手续。针对此传闻,马艳丽和郎昆方面在事后对此予以了否认,马艳丽更语气坚定地
辟谣说自己和丈夫的关系很好。

  然而,之前因为价格太高而未能转手的郎昆与某女子约会的“铁证照片”,在被某媒体收购之后,突然惊现在网上。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身着一袭黑衣的郎昆与一长发女子正走在人群之中,二人态度亲昵地挽着对方的手,让之前很多支持这对珠联璧合的夫妻的网友无言以对。

  该照片曝出后,记者试图再次联系郎昆本人,不知是否因为受到此次传闻的影响,郎昆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与此同时,有知情者报料称,照片中的女子疑似是近年来声名鹊起的舞蹈演员刘岩,她被称为芭蕾“把上皇后”,曾在郎昆担任总导演的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中,同杨丽萍、谭元元一起表演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此消息一经传出,坊间再度一片唏嘘。

  疑似“女主角”刘岩

  身高170厘米、1982年出生的刘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虽然年轻,刘岩却已是获奖“大户”了:2001年获全国荷花杯舞蹈大赛银奖,2002年获全国舞蹈电视大赛铜奖,2003年获桃李杯舞蹈大赛银奖,2004年又获得全国舞蹈大赛金奖。她曾在三部舞剧中扮演过主角:《瓷魂》中的瓷灵、《西厢记》中的崔莺莺、《红河谷》中的丹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