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厉娜有望签约飞乐唱片 与紫龙搭档“金童玉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18 新浪娱乐
厉娜有望签约飞乐唱片与紫龙搭档“金童玉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超级女声巡演上海首站即将开始,而本届超女“人气王”厉娜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有消息传出,她将出演由韩国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那小子真帅》,对此厉娜回应,她确实参加了这部电视剧女主角和女二号的试戏,能否最终出演还要看导演的决定。近日更是有内部人士称,厉娜即将签约飞乐唱片,与飞乐唱片签约歌手紫龙共组“金童玉女”搭档。

  据悉,紫龙的首张个人专辑《一个人生活》于上个月由飞乐唱片正式出版发行,而一首新歌《好想哭》更是收到了众多歌迷的热捧与赞赏,各大音乐网站纷纷转载推荐。同时《好想哭》更是成为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热门金曲之一。

  随着《好想哭》的迅速走红,为了满足歌迷的要求,飞乐唱片也即将聘请国内一流的导演为紫龙拍摄《好想哭》MTV,而女主角方面则初步锁定紫龙的绯闻女友---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以及本届超女厉娜和魏佳庆。

  而对于以上消息是否属实,记者联系到了飞乐唱片的艺人总监覃元隆,覃元隆透露,飞乐唱片确实与天娱公司的经纪人满春进行过接触,公司也初步拟定了紫龙《好想哭》的MTV将从李宇春、厉娜、魏佳庆3位超女当中物色女主角人选。同时覃元隆透露,飞乐唱片非常看好超女的发展前景,如果洽谈成功,飞乐唱片有可能同时将厉娜、魏佳庆两位超女签于飞乐唱片旗下,并邀请国内一流的音乐制作人打造她们的个人专辑。

  而对于厉娜,覃元隆则非常看好她的发展前景,从外型与演艺角度上看,厉娜都是非常优秀的,而飞乐唱片近期将会启动一个“金童玉女”的项目,打造第二代毛宁杨钰莹,而紫龙和厉娜的搭档相信将会是再好不过的最佳组合。

  “金童玉女”是飞乐唱片继杨臣刚、香香、张振宇、爱戴、邵雨涵、陈旭、阿正、S翼乐团之后又一个重点项目,紫龙和厉娜的搭档能否超越毛宁和杨钰莹的辉煌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赵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