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员杨欣新戏再度大变脸 新戏迎接三大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37 新浪娱乐
演员杨欣新戏再度大变脸新戏迎接三大考验(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杨欣新戏再度大变脸新戏迎接三大考验(图)
杨欣

演员杨欣新戏再度大变脸新戏迎接三大考验(图)
杨欣

  演员杨欣(blog)近日接拍了都市情感剧《男人本色》中女一号——模特一倩这个角色。曾在《手机》《少年宝亲王》《一针见血》等多部电视电影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她,这次又变身爱慕虚荣而又善良正直的上海模特,戏内戏外面临多重考验。

  考验一 为饰模特 努力

减肥

  剧中她饰演一个一心想当模特的都市女孩,为了做到形似,她拼命减肥,硬是减出了

性感锁骨。

  原来拥有傲人“本钱”的杨欣这次为了新戏进行了一场魔鬼式的减肥战斗,一天只吃一顿饭,渐渐地,她的小脸更瘦了一圈,下巴也变尖了,身体似乎也轻盈了许多,从各个侧面看,整个人显得更加风姿卓约、楚楚动人,俨然一个专业模特的身材。

  考验二 山东女孩的上海方言

  对于出生北方的杨欣来说,讲南方方言似乎对她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熟悉各地方言的她这次在新戏开拍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功课,学着上海本地女孩的做派,熟悉她们的口音和细腻的身体语言。

  考验三 “见钱眼开”“爱慕虚荣”

  刚刚拍完的一场戏让杨欣大过钱瘾,跟大把大把的人民币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看上去很有点纸碎金迷的感觉。原来,杨欣演的是一个见钱眼开,爱慕虚荣的上海女孩。

  剧中的杨欣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姑娘,爱慕虚荣。这对于杨欣来说,又是演技上的一次考验。对剧本挑剔的她,希望自己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要出彩,要个性丰满有血有肉。正是对自己有如此高的要求,才使得她再次成功掌握了角色的心理,将那种爱慕虚荣的心理诠释得唯妙唯俏。初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