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风尚大典落幕 张曼玉中田英寿荣膺“国际典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0:57 新浪娱乐

  风尚大典华美落幕 张曼玉中田英寿荣膺“国际典范”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10日,“2006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张曼玉、中田英寿、刘嘉玲梁家辉蔡依林周迅、杜鹃等国内外知名艺人悉数到场,涉及时尚、娱乐、传媒、影视、音乐等多个领域。张曼玉的出席受到所有媒体的关注,夺得“国际典范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所有明星都以盛装出席了本次颁奖礼,力争在风尚之地一较高低。张曼玉和周迅的中性装扮谋杀菲林无数,前者表示,是因为在不同场合穿过太多的晚装,希望改变一下风格,而后者则依旧是由造型师男友亲手打造。另外,刘嘉玲、蔡依林、萧蔷、琦琦等人也分别以典雅端庄的晚装亮相,《我型我秀》选手薛之谦和高娅媛也引起了场外粉丝的疯狂尖叫。

  对于夺得国际典范大奖,张曼玉表示非常高兴,以至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平时拿的奖主要都是和电影有关的,这一次则非常特别。她表示可能在近期会和贾彰柯合作,但目前为止还仅仅在洽谈。如果剧本最终适合的话,自称贾彰柯影迷的张曼玉就会得到和偶像合作的机会。

  梁咏琪:另一半一定要有爱心

  此次拿到风尚年度慈善人物大奖的梁咏琪,在和郑伊健蒙嘉慧的恋情公开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即一定要有爱心。她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新的国语专辑的录制,所以还没有时间谈及新恋情。至于对于另一半的标准,她表示,“一定要有爱心,甚至连我公司的员工,我都希望他们都很有爱心。”

  此次为了赴这场时尚盛宴,梁咏琪特别选了价值超过十万的Valentino礼服走红地毯,但是到了颁奖礼上却换了一套行头。“实在是因为那套礼服太名贵了,所以要保护一下,也让自己轻松一点。”

  刘嘉玲:有信心夺金马影后

  捧得港台地区最具风尚女演员的刘嘉玲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有信心问鼎金马影后。刘嘉玲斩钉截铁地回答,“有”。她表示,“这次的每一位对手都很强劲,特别是斯琴高娃。她是我的前辈,我很尊重她,很和她一起竞争这个奖项非常荣幸,不过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当被问到如果拿奖会和谁分享时,刘嘉玲表示,“是我母亲。我父亲刚走,母亲现在对我的提名都会很关注,所以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和她分享。”

  至于男友梁朝伟,刘嘉玲在谈及时尚时表示,“梁朝伟的名字就是时尚。他的思想观念、工作态度和人生观,都值得别人去学习,包括我在内。”

  张曼玉:可能会和贾章柯合作

  息影许久的张曼玉近日传出可能会和贾彰柯合作的消息,昨日在风尚大典上记者又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张曼玉表示,目前确实正在和贾彰柯洽谈合作的事项。“但是他现在连剧本都没有写好,所以还要看最后的剧本再说。”随后,张曼玉自爆是贾彰柯的影迷,诸如《站台》《小武》,她都看过。

  近年来,张曼玉一直处于忙私事的状态。她表示从影多年之后,只有在近几年才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稳定生活。希望生活能过得慢一点,好让自己更有创作的灵感。至于影片,她表示,很大程度上是随缘,如果没有一部好片子,可以五年不拍戏。

  当被香港记者问到,是否关注香港新人时,张曼玉坦白表示,并不十分清楚。“现在的娱乐圈发展得很快,很多新人出现,我不是很了解。而且我也很久没有看杂志,也不想看。因为觉得杂志会误导人的思想。”

  罗志祥:做歌手就不搞笑

  昨日以黑超造型出现在记者发布会上的罗志祥进场后就马上解释,自己最近患了眼疾,“红肿发炎,怕吓倒大家,”所以不能摘下眼镜。一直以来在主持节目时

幽默搞笑的小猪,此次举止稍显拘谨。当被问到为何不搞笑时,小猪表示,“因为我有歌手、主持和演员三个不同的身份,在做主持的时候我是很搞笑的,但是现在我是作为歌手来领这个奖,所以自然应该把作品呈现给大家,要稍微正经一点。如果也在台上乱搞的话,别人会觉得不得体。”

  当被问到心目中的时尚ICON时,小猪谈到好友蔡依林。“我觉得她就很时尚,百变造型,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气质表现出来。”

  INSTOR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