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向杨乐乐求婚成功 为未来岳母庆祝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汪涵向杨乐乐求婚成功为未来岳母庆祝生日(图)
汪涵

汪涵向杨乐乐求婚成功为未来岳母庆祝生日(图)
杨乐乐

  11日记者接到消息,杨乐乐为母亲在渝北某酒楼摆下4桌酒席宴请亲戚,而汪涵则在当日打“飞的”从长沙飞到重庆,为未来岳母庆祝生日。席间汪涵除了对岳母进行贺寿,更是借此机会对杨乐乐进行求婚,并且送上钻戒一枚,沉醉在爱河中的杨乐乐立刻应允了汪涵。

  寿筵求婚成功

  10日记者致电汪涵,问他是否到重庆为未来岳母贺寿,汪涵一再表示自己工作太忙,实在走不开,礼物已经托乐乐带去了。但是11日汪涵却乘坐长沙到重庆最早的一班飞机飞来重庆,和杨乐乐一起给岳母拜寿。

  记者从杨乐乐就餐的餐厅获悉,汪涵未来岳母的寿筵从中午时分开始,汪涵和杨乐乐并肩而坐,杨乐乐的母亲熊女士表现得格外开心。身为电视主持人的汪涵这时很适时宜地当起了现场司仪,他首先向未来岳母表达了生日祝福,“祝阿姨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同时我很感谢你们二老养育了乐乐这位好女儿,她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希望能够永远和乐乐在一起。”

  随后汪涵把目光投向了台下坐着的杨乐乐,“其实在今天这个好日子,我还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向我最爱的乐乐求婚。”汪涵从衣袋里掏出一枚事先准备好的钻戒,深情地对着乐乐。这时候,餐厅里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这对幸福的情侣身上,杨乐乐十分害羞地点头答应了汪涵。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庆祝,杨乐乐的父母也是高兴得笑个不停。

  婚期暂未确定

  11日下午,记者赶到他们就餐的餐厅时,杨乐乐、汪涵还在和亲戚朋友一起打

麻将,餐厅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汪涵很孝顺,他一直陪着杨乐乐的父母打牌,一打就是一下午,而且还主动学习重庆麻将,很多他们的亲戚都夸杨乐乐和汪涵孝顺。”而记者表示想采访汪涵和杨乐乐时,汪涵礼貌地表示:“今天只是乐乐母亲的生日,我们希望不要打搅了大家的雅兴,全家福就不要拍了吧。”

  对于当天求婚成功,汪涵表示很开心,“其实我已经向乐乐求了好多次婚了,她都不答应,可能是她还没有准备好吧,今天终于答应了,我也能够安心了。她是一个好女孩,我会给她幸福的。”而杨乐乐不知是不是害羞,始终不肯面对记者的镜头。谈到婚期,汪涵说:“这个确实还没有定,到时候会和大家分享的。”宗禾

  链接

  “汪杨恋”情绽“玫瑰之约”

  杨乐乐曾是四川电视台主持人,2001年9月,受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来到湖南。当时,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他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他们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但最终这段感情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2004年初,《玫瑰之约》改版,湖南电视台决定让汪涵和杨乐乐一起做节目,2004年5月,新改版的《玫瑰之约》播出,观众反响强烈,电视台的电话不断,得到这个消息,节目组的同事都忍不住拥抱欢呼。当汪涵抱着杨乐乐的时候,她的脸也变得绯红,害羞地低下头。杨乐乐觉得汪涵外表

幽默大大咧咧,其实有着温柔而细腻的内心世界,在经历了风雨以后依然保持着对爱情的纯美向往和执著追求,令她怦然心动。

  当杨乐乐把自己和汪涵的事告诉父母,但是,当两位老人得知汪涵曾有过一次婚姻经历,并不赞同女儿和他在一起。父母的反对让杨乐乐陷入了苦恼。汪涵看出她的顾虑,2005年9月份,他们决定去杨乐乐的家乡重庆。为了讨两位老人的欢心,汪涵专门拜师杨乐乐学了两天的重庆话,离开长沙前,他还特意买了一大包湖南特产给两位老人带去。

  到了重庆,汪涵的重庆话溜得令杨乐乐惊讶不已,汪涵还在环境幽雅的餐厅订了一桌酒席,将两位老人接到那里。吃饭前,汪涵突然站起来,向两位老人深深地鞠了一躬,真诚地说,我和乐乐都经历过感情的波折,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我发誓会好好照顾她、呵护她一生,请你们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汪涵对杨乐乐的深情二老看在眼里,他们抛开对汪涵的成见,杨爸爸举起酒杯,对他们说,希望你们珍惜这段感情,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快乐!宗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