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黄晓明《鹿鼎记》片场过生日 “加菲猫”来祝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8 法制晚报
黄晓明《鹿鼎记》片场过生日“加菲猫”来祝寿
黄晓明与影迷们提前共度自己29岁生日

  本报讯(记者 钟华)今天是演员黄晓明29岁的生日,百余名他的影迷昨天赶到《鹿鼎记》剧组所在的拍摄地——浙江横店,为这位新版“韦小宝”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庆生会。

  黄晓明的助手刘小姐告诉记者,前一天拍摄了一个大夜的黄晓明昨天上午11时就来到了当天的拍摄景点——明清宫苑,却没想到一场预谋已久的惊喜已经降临:与剧组事先联
系好的影迷们得到了剧组的协助,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把不知情的晓明以专访为由“骗”到预先安排好的片场。

  “影迷们拿着特别制作的生日横幅和举牌,齐声祝他生日快乐,让他非常意外,没等缓过神来,一个由影迷装扮的加菲猫玩偶送上一份代表整个影迷会送出的礼物——巨型卡通画轴,上面是由影迷设计的‘韦小宝’与七个老婆的卡通图案。”刘小姐告诉记者。

  据介绍,在当天的拍摄工作结束后,导演于敏、赵箭,主演应采儿(blog)李菲等演职人员也悉数到场,参加黄晓明的这场庆生会,应采儿更是与“加菲猫”一起搭档做起主持人,并揭秘黄晓明的可爱外号——“加菲教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