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出席“爱你一万年” 情感平台对弈大玩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
胡兵出席“爱你一万年”情感平台对弈大玩P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兵出席“爱你一万年”情感平台对弈大玩PK

  "爱你一万年"这句耳熟能详的话语,是不是也勾起了你心底那份沉甸甸的爱呢?曾经的年少无知、曾经的真挚誓言,曾经的无悔付出,一切的一切任时间流逝也都难以抹去。又或者现在的你正在爱情海里飘浮着,品尝着爱情的甜蜜与酸涩。这样的甜蜜与酸涩你是否曾经体验过?朋友们的爱情经历你否被感动过?种种的感人美文你是否用心品味过?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为您提供了这样一个表达爱意的机会,来这里写下一段属于你们的爱的文字,传递你强烈而独特的爱恋,并且还有机会为你和你心爱的人赢得价值千元的礼品哦。

  据介绍,自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推出"爱你一万年大型情感"征文活动以来,深受全国各地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心参与。所有注册、上传文章并通过审核的用户,都获得了由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提供的点卡2张,每周由短信投票数最高的文章,其作者还会获得2台爱国者独家为您准备的时尚mp3。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每周寄出去的奖品,包括价值20元的鼓励奖

  目前"爱你一万年"活动又开辟了新的栏目,为网友提供了更多的参与和获奖的机会。新近策划的"靓文推荐"栏目,扩大了网友的参与面,只要你在网上看到感人的文字,全都可以推荐到这里,每个星期都有机会获得点卡。而"寄情于物"在延续以往聚集爱情证物的基础上,也为参与的用户提供讲述所赠礼物的特殊意义,和更多的网友分享你独特的创意并有更多赢得独特奖品的机会。"情感对弈PK台"则增加了用户参与的趣味性,采用网友押积分和音乐网奖励积分相结合的方式,让你在品味那些触动你心弦美文的同时,找到放松心情的地方。

  如果你有自己的情感故事想倾诉,"爱你一万年"的征文活动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如果你被网上的哪篇故事所感动,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为你提供了一个让更多网友看到它的平台;如果你想向大家展示你的心灵手巧,展示让你感动的有独特创意的礼物,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同样为你提供了这样的一个空间;如果你只是看到美文后手痒痒,想让大家也见识一下你的文笔,那么来这里投稿是绝对不会错的。最重要的是这里不但让你有了展示的机会,交流的机会,还为你的参与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高品质的正版音乐、最热最辣的明星签名的专辑、海报、cd、服饰等精美礼品、以及华旗资讯为您准备的记录你爱情见证的时尚MP3"等你拿!

  详情敬请登陆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爱你一万年"专区。(文/王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