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 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6 新浪娱乐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新浪亲密合影 安又琪曲线美 梦萌的招牌动作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送我的礼物 梦萌露蛮腰 偷偷坏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跟超女比赛差不多吗?

  安又琪:差不多,我当时想很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了,在后台的时候坐立不安,恨不得马上上场,表演完就解脱了。

  主持人:复赛准备的怎么样?

  安又琪:复赛还没有准备,因为我这周活动比较多,我上场跳的是探戈,下场就要跳别的舞种,还是很难,复赛的时候所有选手实力都很强,编排动作都加上难度,我想还需要更长的时间练习吧,不要被淘汰。

  网友:艾梦萌也可以的,因为你也有基础嘛,不妨试一下。

  艾梦萌:我要去的话你(安又琪)一定要支持我。

  安又琪:当然。

    心目中的最佳男舞伴

  主持人:我记得安又琪说,要找一个特别好的搭档,其实也不容易,如果说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和某一个男明星搭档的话,你会挑谁?

  安又琪:首先这是第一点,要看他的身高,因为首先是身高比例,然后身材要有一个比例在,他可能要比我高一些。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并不是说他的外在,可能是要那个默契。我就问老师,我说你们的搭档是不是特别难找,他说对,我找到这个搭档的时候是找了很久,因为还是要性格上的那种默契。因为如果性格不是很合得来的话,你想排练要在一块,比赛要在一块,所以如果说个性合不来的话,我想一切都是不行的。

  主持人:如果仅仅是从想亲密接触这点来说,你想和哪位男明星亲密接触一下?

  安又琪:RAIN吧。(笑)

  艾梦萌:我就知道你要说RAIN,冷静。跳舞跳得够好,身高够高。

  安又琪:对,又不是很壮,不知道RAIN会不会跳国标。

  安又琪:学吧。

  主持人:学肯定会学会,他那么有天分。

  艾梦萌呢,如果这个问题抛给你呢,你不要跟他抢RAIN喽。(笑)

  艾梦萌:对我来说真的非得选一个人的话,我倒真的觉得,如果真的我选就可以的话,那我宁愿选一个很专业的,就是他已经很懂了国标这方面的,可能他在国标的比赛圈子里面会很出名的一个人,我因为觉得毕竟我是一个完全不懂得这个专业上的,我希望在跟他搭档的时候他会教我很多东西,他也可以有一种经验可以传授给我吧。

    对明年“超男”的展望

  主持人:现在让我想起来在三届超女比赛之后现在天娱公司也表态,明年要做超男,将来你们的经纪公司可能会多很多帅哥。

  安又琪:会吧,应该归这样,多了很多小师弟。

  主持人:觉得怎么样,是不是也很期待超男的活动?

  艾梦萌:应该吧,我们在比赛的时候,我们的乐队老师是天津音乐学院的,当时就有给我们伴唱的,伴唱的其中就有一个男孩、三个女孩,有一个男孩唱歌唱得相当不错,他的音乐感觉和他整个音乐的知识量也非常的丰富,因为他是我们的音乐总监直接的学生,他也表示过,如果办超男他肯定会参加,我觉得他肯定是一个非常强的选手。

  主持人:现在艾梦萌就已经有了支持对象了。(笑)

  艾梦萌:我们剧组有人说了,会支持他的。

  主持人:现在就开始拉票了。

  艾梦萌:拉票,拉票,现在就拉票。(笑)

  网友(故事里的树):琪琪,飞鱼要走了,说很爱很爱你,想你想得睡不着觉。

  安又琪:是要离开北京吗,还是?

  主持人:可能是暂时,我也不知道。(笑)

  网友:支持艾梦萌参加《舞林大会》。

  主持人:要看我们的艾梦萌自己选择了。

  网友(多啦云雾):你们都是最棒的,祝你们在海南玩得高兴,演出成功。

  艾梦萌:云雾我记得的,当时我们在酒店嘛,有很多保安嘛,外面有很多多啦A梦,结果不知道他怎么穿过保安,就进来了,跟我说,艾梦萌,我就是贴吧里的云雾。

  网友:你们俩都太可爱了,一定会发展的非常好的。

  安又琪:谢谢。

  艾梦萌:谢谢。

    粉丝们都很有理智

  主持人:这次海南岛欢乐节两位要去到的话应该一路上都会有非常多的粉丝包围着你们,因为这次我听说巡游是穿越了大街小巷,并不是像我们以前看到的就是在一个固定的场地里面为大家演出,这样其实是有很多粉丝们能够近距离的接触,你会担心吗,怕有疯狂举动?

  艾梦萌:不会吧,多啦都是比较冷静了。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印象深刻的,歌迷会有令你惊讶的举动。

  安又琪:我还好,大家都还是理智型的。

  艾梦萌:我在想,是不是我们在台上很HIGH,歌迷就比较理智,如果我们在底下沉默,歌迷就会很HIGH。

  去上海之前,我们上海的歌迷会会长叫林一心,我当时听到她的名字就觉得肯定是特别冷静的女孩子,我们到了上海他们来接机,我坐在车上有一个女孩窜上车来,他也很厉害的从保安的缝里窜上来,说艾梦萌,你好我是林一心,你看见我真人了,你觉得我跟贴吧里的印象差不多吧?我说是,差不多。他转过头来看一下后面的保安,说艾梦萌我跟你抱一下。然后说艾梦萌,再亲一下吧。

  主持人:这是男孩子?

  艾梦萌:是女孩。然后她紧接着突然就变了一个脸,就很冷静地说大家不要挤、不要挤,上面都是艺人。

  安又琪:我觉得很专业。

  艾梦萌:她很有意思。

  主持人:我觉得多啦A梦可能都是神通广大的那种。当然米奇们,今天也是组织了庞大的网上后援会,他们要告诉琪琪大小姐,很多米奇们都到了,我看你过生日的时候收到很多米奇。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PK舞林大会和超级女声
皮肤白皙 马尾小辫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又琪:对,好多好多米奇,我家里已经放不下了,那么大的,一堆,我就看着这些米奇,好看是好看,可是越来越多怎么办,就觉得自己的房子不够大。

  主持人:那就换大房子,现在也应该说有房子啦。

  安又琪:还好。

  主持人:先帮米奇们说一下,期待我们的琪琪精采的演出,大小姐要加油啊。

  网友:非常喜欢艾梦萌唱艾维尔的歌,很有感觉。

    萌萌的新专辑筹备中

  主持人:因为艾梦萌的专辑还没有出嘛,所以很多时候还要唱超女比赛的作品,有点遗憾吧?

  艾梦萌:其实还好了,因为都是演出,我觉得就要有现场互动的感觉,现在有很多朋友这首歌就是我的歌,我觉得挺开心的。巡演的时候我们公司可以让我唱自己的歌,我觉得挺开心的。

  网友:艾梦萌,什么时候新专辑可以跟大家见面呢?

  艾梦萌:昨天晚上看了台湾的第一把吉他江建民老师,可能我的《单亲房子》那首歌曲要重新编曲制作,因为里面有一部分非常重要,需要有一种很忧伤的爆发那种感觉,所以我觉得如果能够请到江建民老师来制作这首歌的吉他包括编曲部分,我觉得相当令我期待,他是大师级的人物。

  主持人:看到昨晚真的非常兴奋。

  艾梦萌:昨天下飞机就去了,在棚里面就一直聊摇滚,说了很久。

  主持人:所以你第一张专辑也会以你非常喜爱的摇滚风格为主,会有自己一些原创的作品收在里面吗?

  艾梦萌:会有,就是在超级女声比赛的其中唱过的《红舞鞋》、《单亲房子》、《狼》,这些歌都会收录在里面,公司也会请大牌的厉害的人物帮我制作其他的新歌,很期待。

  主持人:大概多久的时候和大家见面,有预定的时间吗?

  艾梦萌:我觉得怎么也得等到明年了吧,每个人都希望越快越好,但是我相信比如《单亲房子》这首歌制作出来会以MV或者单曲的形式跟大家见面,有一个让大家先听为快的感觉。

  主持人:在网上也有朋友说非常喜欢安又琪的这两张专辑,觉得非常的轻松愉快。

  安又琪:谢谢。

  网友(鱼儿):艾梦萌也挺不容易的。

  安又琪:哪里,这句话从何说起。

  网友:安又琪会不会往演戏的道路上发展一下?

  安又琪:我觉得有机会我都愿意去尝试,包括前段时间公司也请了老师专门的去培训上表演课,觉得还蛮难的,老师说要有很多生活的体验,包括要丰富一下自己的内在的东西,可能包括对人物的理解,要选择一个很合适自己的角色,其实对我现阶段来讲是蛮难的,因为并没有很多的经验驾驭他,还是看缘分吧。

    安又琪对“超女后辈”的经验谈

  主持人:对于都是从超女舞台踏上歌坛的两位说,安又琪应该是前辈了,因为她在这两年当中真真正正进入歌坛了,对于艾梦萌这样要进入歌坛的后辈们你是不是也有自己的体会跟她说呢?

  安又琪:还好了,感觉像老声常谈了。(笑)

  其实就是,觉得会蛮辛苦的,这一路走过来,可能你会发现慢慢做的很多事情跟唱歌无关,但一定要去做。因为我是属于那种,对待事情很认真,有的时候就会很钻牛角尖,可能这是我个性上的一个我觉得是很辛苦的一个部分,可能做这个行业来讲。但是我觉得不管是做什么事情,是因为自己喜欢才站在这个舞台上,可能遇到很多困难的时候我觉得这个部分就会抵消。当你听到很多歌迷为你呐喊,有很多真正喜欢听你唱歌的人的时候,你会忘记之前所受的委屈或者所承受的压力,你都会觉得这些东西我付出的都是值得的。

  主持人:就是说真正到歌坛里面,现在也叫现实中的PK,和舞台上我们看的残酷的PK还是不一样的。

  安又琪:是不一样的,因为那个时候可能更简单一些,因为你就是一个选手,你的任务就是需要在台上唱歌而已。你接下来要做很多事情来配合你的唱歌,可能包括你会很辛苦,接到一个通告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人在为你服务,包括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会觉得可能在这一部分上还需要很多的去学习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