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 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6 新浪娱乐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这个是送我的 共同签名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相当认真 签名留念 阳光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艾梦萌怎么样,做好准备了吗?

  艾梦萌:其实也没有那么多。

  主持人:艾梦萌态度就是,先不管它,困难来了再说。

  艾梦萌:我就是属于这样的人,就是觉得反正还没到嘛,就觉得无所谓了,反正现在觉得挺开心的,真的遇到了那样的困难了再去想办法去克服去迈过那个坎去。

  主持人:而且离琪琪也很近,有什么问题就去找她吧。

  安又琪:没有了,我也还是学习当中而已。(笑)

    今年超女最看好尚雯捷

  主持人:像去年的超女今年在歌坛上都已经发专辑,发展也都非常的好,也想借这个机会问问安又琪,其实你觉得这届超女你看好谁,当然非常看好艾梦萌了,除了她以外呢?

  安又琪:有很多选手我都印象比较深刻,我觉得像尚雯婕,还有谭维维、刘力扬、厉娜、许飞,我觉得她们都有很强的特点,包括声音上、人的气质上,包括对音乐的理解,她希望给自己的一些规划,我觉得可能更重要的是自己对自己的一些想法、一种规划,可能自己本身声音上的天赋吧,我还蛮喜欢尚雯婕的感觉。

  主持人:你想你发两张专辑,去日本学的那段时间很辛苦,回来又是密集的宣传,看着你也不容易,用我们网上的话说。(笑)

  安又琪:其实做事情有的时候就比较辛苦,可能像歌手辛苦就是这段时间,就是前期准备唱片、录制,包括很多后期的延续,包括拍MV,后期的宣传,过了宣传期之后整个就比较轻松。

    安又琪不惧新超女人气高

  主持人:在网上也有很多的说法,比如说现在的超女一届比一届红,对于第一届偶像安又琪就会暂时遗忘或者怎么样,你会有这样的感触吗?

  安又琪:其实我并不在意说谁比谁红、谁比谁不红,我是觉得这是这个行业的规则,而且这个行业也真的需要说很多心血的血液注入进来,其实我并不担心说新人会抢了你的风头或者怎么样,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而且我也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包括说我也曾经是一个新人,就是完全可以体会到新人的那种心情,而且我觉得很可贵的是说,这两年来我很努力,而且我身边的每个工作人都很用心的在帮我设计我的演艺道路,所以我觉得这两年来我觉得学到了很多,然后也懂得了去珍惜很多东西,并不会说对于这方面的新人交替给我一些压力,可能压力可能说我怎么办才能够超越我之前的唱片,就是每一张都希望有突破,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确实说自己能够真真切切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可能不但只是说工作上、专业上的一种进步,我觉得可能对我来讲是生活上的一些累积吧。

    艾梦萌的

漫画功力

  主持人:我觉得安又琪的心态真的是非常好,聊点轻松一些的,因为大家都是很年轻的女孩子嘛,也不要总是工作,也要放松一下,先说艾梦萌,艾梦萌有一个特别的爱好,画的漫画真的很不错,你那个是通过扫描放到博客里的吧?

  艾梦萌:对,我请我们非常厉害的助理同志帮我扫描了一下放到网上。其实我觉得那个东西真的是即兴的,一定要有那种感觉,其实并不是说真的很难,画那个东西特别简单。

  主持人:学会了就说特别简单。(笑)

  艾梦萌:没有了,其实我学这么多年也就简单了,因为画画这种东西其实跟唱歌一样,就是需要一种感觉,找到一种感觉,你没有找到这种感觉怎么画都觉得别扭、郁闷、难受,找到这个感觉以后就会觉得好爽,而且一气呵成。

  安又琪:对,感觉很重要。

  主持人:这是你比较喜爱的爱好,也是调节生活的方式?

  艾梦萌:对,就是这样吧,老师上课或者领导开会的时候我就会拿笔在上面画。我有笔画了反而听的很认真,就是所有他们讲的东西,其实我的画是一种潜意识的在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上学的时候养成的习惯,对不起老师。(笑)

  网友(霍然):永远支持你。

  艾梦萌:谢谢。

  主持人:我们知道艾梦萌喜欢画画,安又琪跳舞,还有什么?

  安又琪:其实要说喜欢,我在慢慢培养。(笑)就像我前段时间参加《舞林大会》,因为之前我一直想学拉丁舞,找个老师学,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可能今天有点事,明天有点事,一直没有把这个事情提到自己的生活日程中来。这次比赛完之后,我想不管拿到什么名次,这个比赛结束之后我希望在北京找一个老师好好的训练一下,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当时学的时候我就慢慢感觉到,可能慢慢会变成我生活当中的一个爱好吧。

  主持人:确实也是,其实我觉得女孩子的想法差不多,可能同龄的女孩子,比如心情不好或者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就会跟朋友逛街、买一堆好玩东西。

安又琪艾梦萌做客新浪三届超女冠军将同台
安又琪

  现在两位这个是不是满足起来比较困难?(笑)

  安又琪:还好吧。

  艾梦萌:没有啊,我觉得无所谓,我上街一般没有人认出我来。

  那天我们去另外一个访谈,尚雯婕下来了,你是尚雯婕,然后我戴着个帽子下来,哎,这个人是谁啊。(笑)我还好了,我觉得就算认出来,大家也都比较冷静,刚才上电梯的时候有一个男孩上来,艾梦萌,你好,很喜欢听你唱歌。一转头,能把你的MSN、QQ号留给我吗。其实我想跟他说一下,再次重申一下我不会上QQ,有一个朋友帮我在电脑上下了一个QQ,但是我很久没有上就没有办法登录了,后来就想算了吧,一直没有QQ。

  主持人:现在其实有了博客以后也是非常好的跟大家交流的机会。

  艾梦萌:对啊,他们现在有在博客给我留言,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复。

  主持人:两位的博客内容很丰富,美图又多,很养眼。

  安又琪:还好,就形成一种习惯,到哪儿拿个相机拍,就发到上面。

  网友:我们要告诉你们的是《舞林大会》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杭州的米奇一定会到长给你加油。

  网友:去了海南应该会穿泳装亮相吧?

  安又琪:(笑)好像现在这个季节也没有办法穿了吧,还是会比较冷。

  艾梦萌:现在还是会比夏天冷的。

  网友:艾梦萌最喜欢你的就是在舞台上非常有爆发力。

  艾梦萌:谢谢。

  网友(上爱雪萌):谢谢你在我的博客里面留言。

  艾梦萌: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在我的博客里面留了非常多的言,我说一定会去你的博客里面留言,然后她过生日的时候我就去留了言,还聊了天。

  手机138尾号4308:琪琪越来越好。

  深圳手机用户:你们那儿天真冷,我们这儿还穿单衣呢。

  主持人:是希望你们快到南方。(笑)

  安又琪:北京这段时间是挺冷的。

  网友:估计海南的粉丝都疯狂了,希望你们赶紧去。

  主持人:相信那段时间会有很多粉丝跑到海南岛给你们捧场。

  今天两位能够来到新浪其实我们网上的朋友真的非常开心,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希望两位在这里唱一些新歌,怎么样?

  米奇的琪琪大小姐先来。

  安又琪:OK。唱《唱得响亮》好了。

  艾梦萌:新歌。(笑)

  安又琪:《唱得响亮》也是新歌啊。

  (艾梦萌现场演唱不同版本的《唱得响亮》)

  艾梦萌:有很多版本,你还是唱一个正常版的吧。

  安又琪:所以我接下来唱一个正常版的、标准版的。

  (安又琪现场演唱正常版的《唱得响亮》)

  谢谢!

  主持人:好听,好听。

  今天安又琪可能身体不舒服,有点感冒,赶紧保护好,不然一冷一热跑到海南估计会加重。

  安又琪:谢谢,一定会注意。

  网友:艾梦萌一定要唱《红舞鞋》。

  艾梦萌:好啊。

  (艾梦萌现场演唱《红舞鞋》)

  主持人:好听,好听。也告诉网上的朋友,你们的要求要适可而止哦,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请两位到新浪,我想不如到海南岛欢乐节上听个够。

  也非常感谢两位做客新浪,跟我们网上的米奇和多啦A梦聊天,希望你们的海南之行能够非常愉快,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线上的网友朋友。

  艾梦萌:谢谢。

  安又琪: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