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洪晃赞章子怡 预言其会在好莱坞大红大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00 四川在线
洪晃赞章子怡预言其会在好莱坞大红大紫(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某时尚杂志日前邀请国际巨星章子怡拍摄封面照,“名门痞女”洪晃目睹了章子怡拍照的整个过程,在博客上大赞章子怡“没有距离”,并预言章子怡会在好莱坞大红大紫。

  洪晃在博客中写道:早上刚要把采访章子怡的文章贴在博客上,就接到电话,说章子怡在美国要去演骑士啦,和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丹尼斯·奎德,好莱坞有名的实力派演员。这剧本我有所耳闻,子怡的角色难度很大,人物性格复杂,台词量大,然后那劲儿绝对
不好拿。

  章子怡很守时,约定11点拍摄,10点55分,她就来到了南门空间小剧场。这里,头一次接待这么大的明星。主人头一天特地把简陋的化妆间打扫干净,听说有员工主动要求加班,就为了看一眼章子怡。工作人员一方面兴奋,另一方面又怕有失误,外面这么多乱七八糟关于明星的报道,谁都怕他们不好伺候。有人买了早餐,大家都认为明星的作息时间一定是晚上莺歌燕舞,早上日照当头才会起身,谁知道这天九点章子怡已经开了一个会了。

  化妆桌上有一个塑料袋,里面有一个茶叶蛋的壳,还有一个没吃,这是她自带的早餐,似乎和每个早上赶着要上班的白领没什么两样的。化妆的时候她和周围的人高高兴兴地聊天,给大家讲她头一次去奥斯卡的故事,她说她发现有两个保镖总是跟着她,她想告诉他们没有必要,后来才发现这两个人不是保护她的,是保护她身上戴的珠宝的。大家都笑了。化妆几乎一个钟头,章子怡一直谈笑风生,好像就是邻家的漂亮妹妹,没有距离。

  妆化好了,她身着黑白的夜礼服登台,在灯光下,镜头前,她立刻进入角色,自然地摆出POSE,这时候你才知道,她就是明星,你就是凡人,因为只有她才有明星DNA。

  章子怡有强大的亲和力,只要跟她见过,一定会成为粉丝。这并不是因为她有名、漂亮,而是她是一个幸福、快乐、开朗的人。“我在北京就喜欢在家待着,”她说,“平常老在外面,回来就不想出去,就囚在家里,跟我爸妈、哥哥和嫂子。”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是非常大方的,子怡也是,好帮个忙。我们拍摄那天超时了,要不是她说情,她的助手肯定把她押到下一个场去。而她却一口答应留下来,把最后一组拍完。

  《夜宴》过去了,最新的消息说章子怡将与美国最牛的片商Weinstein兄弟公司签三部片的合约。如果这样她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时候马上就要到来。有人说,早晚,有一个中国明星会进入好莱坞的A?List, 而且肯定是中国内地人。也许这人就姓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