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与影迷餐叙庆生 七岁影迷送上藏头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17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与影迷餐叙庆生七岁影迷送上藏头诗(图)

黄晓明、李菲、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与影迷餐叙庆生七岁影迷送上藏头诗(图)
堆满车的礼物

黄晓明与影迷餐叙庆生七岁影迷送上藏头诗(图)
剧中好友胡东、钟汉良都出席了此次庆生会

黄晓明与影迷餐叙庆生七岁影迷送上藏头诗(图)
七岁影迷的书法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黄晓明在剧组里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不仅有来自两岸三地的百余名影迷赶到横店在拍片现场给他惊喜,当天黄晓明还跟剧组调配好拍摄工作留出晚上的空档与影迷进行餐叙庆生,《鹿鼎记》投资人王中磊,应采儿(blog)李菲刘芸(blog)这些剧中的老婆,钟汉良、胡东、乔震宇、井岗山等剧中演员和工作人员也悉数到场参加这场庆生餐叙,应采儿更是与迦菲猫一起搭挡在这一场主题为“我们在一起”的庆生会上做起主
持人,并揭密黄晓明的可爱外号——“迦菲教主”,现场演示的黄晓明与迦菲猫的表情对比,还真颇有些神似,引起全场大笑。

  《夜宴》图册感动全场

  随后影迷展示了《夜宴》放映时全球“明教”三十多个城市统一进影院观赏电影并寄回票根做祝福的VCR和特制纪念册,名为《这里的票房只属于你》,整个版面用中英文展示,包括对他在剧中的影评和合影祝福,制作相当精美和专业,所有编排、翻译全由黄晓明的影迷完成,并将此画册赠送给黄晓明和《夜宴》投资人华谊兄弟。

  影迷花心思做“心愿饼干”

  在一个名为“心愿饼干”的环节,影迷端上手制的字型饼干,拼接成不同的话,据说每一句话代表着他们对黄晓明的一个祝福,只要吃下饼干也就代表着心愿的实现。上面分别写着“我们在一起”、“最佳男主角”等字样,看着造型各异的手制饼干,黄晓明显得非常的好奇,拿起“主”字咬上一口并大赞美味。

  七岁影迷送上书法藏头诗

  甚至还有七岁影迷手书的书法作品里,是一首藏字诗,每一行第一个字拼写来就是“晓明生日快乐”,里面还溶入了多部黄晓明作品的名字,用心可见一斑。因现场和各地寄来的礼物不能一一展示,最终所有礼物用上大大的推车才勉强一起送到晓明面前,黄晓明收礼可以说是收到手软。

  当晚礼物也可以说是见着有份,影迷还将《鹿鼎记》卡通图像印制在杯子上分别有专属于张纪中(blog)、于敏、赵箭的卡通图像,还有韦小宝七个老婆也是见者有份,甚至将“八美图”做成水晶画屏通过剧组转交给未能到场的张纪中、于敏和赵箭三位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