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超女演唱会幕后更忙 尚雯婕搞笑许飞成台球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万众瞩目的06届超级女声们与来自各地的粉丝一起,在上海大舞台共渡了一场音乐的盛宴。舞台上绚丽夺目,精彩不断,舞台下同样也是花絮多多,高潮迭起。

  超级家族零距离接触巡回演唱会,成功扮演搬运工角色

  超级家族作为超级粉丝的大本营,将零距离全程跟随今年的巡回演唱会。而此次他们还充当了一回搬运工的角色,将歌迷准备的很多小礼物捎带给超女们,其中不乏一些应景“光棍节”的,如可以招来爱情运的红绳、许愿瓶等等。据超级家族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礼物太多,不堪重负只能捎带部分过去,其它的只有等到超女们录制节目时再一一奉还。

  超女现场演绎单曲,life秀和MV大比拼

  工作人员称,因为考虑到很多粉丝受到地域的限制,无法到现场观看

演唱会,而在现场的观众也没有机会看到舞台下面的情景,所以他们特别用镜头记录下了台前幕后的种种精彩片段,以弥补大家的遗憾。

  超女们在现场演绎的单曲,将与她们的MV一起做成对比版本,在超级家族的节目中进行播放,现场秀能否完全演绎出MV中的感觉,抑或别有一番风味?这无疑是对各超女们的一次考验,大家尽可拭目以待。此外,在观看之后还可以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现场版和MV版的不同感受。对发表有见地意见的观众,将被赠予超女演唱会现场门票。

  幕后花絮一一揭晓,各超女展示台下另一面

  此外,超女们在幕后的种种表现,也被悉数“记录在案”。这些绝对没有披露过的独家猛料,也将在节目中与大家见面。工作人员介绍道,这其中包括了近日不慎受伤的刘厉扬带伤排练的镜头,还有看上去不苟言笑的尚雯婕(blog)耍宝逗大家开心的情形。另外让大家绝对意想不到的是,居然还有酷酷的许飞(blog)和甜美的阳蕾(blog)老师PK

台球技巧的场面。而最终许飞的高超球技不仅使她轻松获胜,而且还帮她赢得了“台球女王”的称号。对于更多的内容,工作人员称为了保持神秘,暂时不能透露太多。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会给大家很多意外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