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牌避孕套要免费发放 爱戴被索赔1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爱戴牌避孕套要免费发放爱戴被索赔100万(图)
爱戴(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 (记者杨博怡)昨天,长春商人张军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称决定将不向外销售“爱戴(blog)牌”避孕套,而是改为免费发放。同时,张军还表示,针对爱戴上周在北京向媒体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他决定立即对其进行反诉,并索赔100万元。

  邮件中张军首先声明说:“我不是一个惟利是图的商人!即将首批生产的‘爱戴牌’

避孕套我不卖了!而是免费向全国各地的大专院校的大学生免费发放。”张军认为,上周爱戴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他进行极其恶劣的人身攻击,如“索要巨额钱财的不良商人”、“这种做法卑鄙、恶劣”、“每个人都是要脸面的,看到这次回应的报道后,如果他还要做,那就是禽兽不如,就不是人!”对此,张军说近日将向爱戴发出律师函以示警告。

  此外,爱戴曾向媒体表示,将在15天内对张军进行起诉,除了追究侵权责任外,还要求追加赔偿爱戴精神损害费500万元。张军说自己乐于奉陪到底,并将立即对其进行反诉,并索赔100万元。胜诉获赔的所有费用,将用于“爱戴牌”避孕套的生产和免费发放。

  张军还透露说,近来网上名为“叶征潮”的几位网友强烈要求以1800万元的高价把“爱戴牌”转让给他们,其中有一位还表示愿意出2000万元买入,同时还有律师留言要帮他打赢官司。最后张军解释说,网上发布的那个“爱戴牌”避孕套设计稿,原打算用爱戴的英文名“Edell”,现在已经被弃用。他们注册的

商标用的是拼音“aidai”,至于广告语也不会是“爱戴不戴”和“一举两得”了,张军说那都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