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王菲女儿手术费花了50万 鹏菲被曝因麻将结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30 重庆晚报
王菲女儿手术费花了50万鹏菲被曝因麻将结缘

王菲女儿手术费花了50万鹏菲被曝因麻将结缘

王菲女儿手术费花了50万鹏菲被曝因麻将结缘

  本报讯昨日,最新出刊的香港某杂志发表了题为《美国求医实录,菲女50万手术成功》的报道,该报道详细披露了李亚鹏(blog)王菲专程为女儿赴美求医的经过,而“小菲女”李嫣也首度曝光,该报道形容,李嫣的身形比一般五个月的女婴要大,长相则像极了爸爸李亚鹏。在美国接受兔唇矫形手术非常成功。

  据该周刊报道,李亚鹏举家搬到洛杉矶橙郡(ORANGECOUNTY),租住在台湾歌手黄立成
表姐的寓所。王菲一家非常习惯及享受在美国的安宁生活,李亚鹏甚至都有想过直接留在美国一直生活下去,但经过与王菲一轮商议,最终还是选择在10月30日返回北京。

  该报道透露,王菲在美生活十分悠闲,平时主要照顾女儿李嫣,也会帮忙打理家务,闲时还会带嫣儿上街轻松一下。这次赴美,李亚鹏的妈妈也随同前往,四世同堂的一家人在美国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十分美满幸福。而王菲和李亚鹏的母亲婆媳关系处的也很不错。(东东)

  相关新闻

  鹏菲因

麻将结缘

  本报讯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李亚鹏和王菲一个是绯闻不断的影视新人,一个是高贵冰冷的歌坛天后,两人怎么可能结婚?昨日有网友爆料,其实李亚鹏能追到王菲,全是他现在的经纪人马葭的功劳。

  网友爆料说,马葭是歌手景岗山(blog)的妻子,她和黄健翔还曾是同事,共同在旅行社一起工作过。自从她嫁给景岗山之后,结识演艺圈里的人越来越多。艺人们不工作时,常常不是出入歌厅K歌,就是一帮朋友聚会打麻将,王菲和李亚鹏最早就是“麻友”。当时李亚鹏常和景岗山夫妇打麻将,在马葭的引见下认识了“麻友”王菲。据说,马葭是一位热心肠的人,当她看到李亚鹏对王菲有点意思时,便鼓动王菲把手机号码留给李亚鹏。而李亚鹏有什么疑虑,马葭便以“红娘”的身份帮助李亚鹏分析,甚至“出谋划策”,比如发短信等等。李亚鹏有了军师,很快占领了王菲的芳心。(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