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斌家乡登台 南陵广场史无前例四万人大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1 新浪娱乐
吴斌家乡登台南陵广场史无前例四万人大合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斌家乡登台南陵广场史无前例四万人大合唱

  11月10日晚,由芜湖市文委主办的“2006年芜湖市文化艺术节”广场文艺晚会在南陵广场举办。整场演出由于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第五名——来自南陵的吴斌(blog)的到来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轰动,大约四万名南陵人将广场挤得水泄不通。

  吴斌能够在我型我秀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离不开全国歌迷特别是家乡人民的全力支持,这一次回来吴斌特意为家乡父老准备了一首《回家真好》,他深情的演唱仿佛点燃了
观众的热情,舞台下的观众纷纷上台献花拥抱,现场一度险些失控。

  一曲歌毕,全场数万名观众齐声呐喊“吴斌”“吴斌”,被观众激情感染的吴斌接下来一口气演唱了《组曲》、《反转地球》、《暗恋情书》、《本草纲目》等。此时广场的人越聚越多,大家随着吴斌舞动的节奏共同呐喊歌唱,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他们为吴斌而感到骄傲。当晚的南陵广场文艺晚会仿佛就是吴斌的个人

演唱会

  据本场演出的主办方负责人讲,他们提前已经预料到会有很多人,为此提前安排了全县上千警卫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但依然难挡现场歌迷的热情,四万人齐聚广场绝对是没有想到的。正如很多到场观众所说,今晚他们就是来看吴斌的。让人感动的是,吴斌全国后援团的歌迷也纷纷从各地赶来为他加油助威,这也让吴斌当晚的演出更加地卖力。

  演出结束,二千名观众拥向吴斌要求签名合影,几十位警卫人员不得不手拉手护送吴斌退场。据悉为了保证吴斌的安全,他居然被请到派出所“休息”了一会儿才得以安全离开。

  (文:圈圈 图:斌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