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费玉清2006上海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容祖儿瞿颖加盟“舞林” 大谈情感心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41 新闻晚报

  明星们不是风流倜傥,就是如花似玉,个个光彩照人,可现实的感情生活不似在戏里扮家家,他们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费玉清、容祖儿瞿颖三位日前来沪参加录制《舞林大会》,说到婚恋这个原本幸福的话题时,都大方吐露了难言之隐。

  费玉清:感情还是荒芜

  费玉清长得一副白面书生模样,而年龄已经一大把,其多年的歌迷一般中年人居多。但他不愧是“常青树”,魅力依旧,也赢得了不少年轻粉丝。遇上粉丝疯狂表达爱意的时候,费玉清说自己的回答肯定令人扫兴:“我一般说,要先回家问问家长。”

  他有时在台上演出,歌迷在和他握手的时候,有人会递上纸条说“我要嫁给你”,或者附在他耳边上说“我好喜欢你”,这时,费玉清就拿出“装迷糊”的杀手锏,而内心其实很矛盾:“演艺人员是婚姻的绝缘体。演艺圈单身的多,分手的多,结婚不生儿育女的多,这也是一种普遍现象。很多艺人十来岁就入行,行程安排得很满,根本没时间恋爱。”他说自己的爱情现在一片荒芜,只好从心爱的

宠物身上寻找寄托。

  容祖儿:寻觅包容的心

  同门师弟谢霆锋结婚了,容祖儿很为他高兴。对于盛传小谢快要做爸爸了,她却一副很诧异的样子:“啊?真的吗?他们真的有宝宝了吗?如果是这样,他们孩子生出来要叫我阿姨了,我比这个宝宝要大将近30岁呢。”

  不小心说漏嘴透露了年龄,容祖儿不觉尴尬,反而轻松自嘲:“我已经很老啦!”至于何时找一个归宿,她说目前工作太忙,结婚也不会像霆锋那么随性,会考虑得更多。至于理想中的老公是圈内人还是多金郎,容祖儿称不会过分看重相貌、钱财这些外在的东西,关键是两个人能够相处得来。她说自己骨子里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需要一个非常包容的人才行。

  瞿颖:不提结婚想生子

  瞿颖和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恋情已经公开,不过她否认了“秘密装修

豪宅要完婚”的说法。谈到目前的个人生活,她坦率地承认了与张亚东的恋情是真的,而豪宅的事则是子虚乌有。她近期暂时没有结婚打算,考虑在40岁前完成结婚生子大事。

  说到了婚姻这个话题,瞿颖也不遮遮掩掩:“我已经35岁了,早就到了考虑结婚的时候啦,身边的大多数朋友都已经结婚了,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毕竟有很多现实的问题存在。我觉得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快乐就行了。”婚期还没有确定,但她已经开始盘算起做妈妈的事情:“四十岁之前我说什么也得生个孩子,不然就困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