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患肌无力是虚惊一场 经医生诊断是腿麻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8:1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茜)昨天网上一则“秦海璐患上肌无力”的新闻引起了众人关注,因为患上肌无力的最终结果就是等待死亡,年轻的秦海璐(blog)竟然要过早结束她的艺术生命令人扼腕。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拨打秦海璐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后找到秦海璐的经纪人李先生,结果证明是虚惊一场!秦海璐经医生诊断并不是肌无力,而是腰椎间盘瞬间突出引起的腿麻痹。

  腿麻痹是旧疾引起

  昨天有消息称,在成都拍戏的秦海璐右腿出现肌肉神经麻痹,支撑不住突然摔倒,甚至连正常行走都有些困难,经医生初步诊断,秦海璐被疑为患上肌无力。

  接到记者求证电话的秦海璐的经纪人李彬否认了这一说法,他称秦海璐的情况并没有说的那么严重。“秦海璐的腿出现问题后,公司方面从香港请医生到成都为秦海璐看病,诊断的结果是腰椎间盘瞬间突出引起的腿麻痹,但由于无法断定损伤的程度,还无法确认什么时候恢复健康。”据李先生介绍,秦海璐这次腿出问题是由于前不久在大连拍摄《爱有多深》时,被海浪冲得摔到礁石上留下的病根儿,但当时大家都没在意。

  在成都只能拍坐戏

  目前,秦海璐还在成都《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剧组,剧组并没有因此停滞拍戏。秦海璐的助理称,秦海璐现在还在坚持拍戏,不过只能拍坐着的戏,公司请人为她做一些推拿按摩的理疗来减缓腿部麻痹的症状。秦海璐的经纪人李先生称,过几天会派人把秦海璐接回北京重新进行检查治疗,至于云南的《世纪不了情》这部戏要看秦海璐伤病的情况,现在暂时还无法确定会不会退出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