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何洁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专题 >正文

何洁半夜遇车祸缝四针 担心毁容通告全部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3 青年时报

  本来还是高高兴兴参加表演,哪知就在回去的路上却遭遇“飞来横祸”。昨日凌晨,何洁在参加完河北电视台的活动从石家庄返回北京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同车5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何洁额头被缝4针。目前何洁已经出院回家休养,他们乘坐的商务车已经报废。

  情绪稳定额头缝了4针

  昨天凌晨三点左右,何洁和随行的助理、宣传以及化妆师在石家庄结束完节目录制驱车回北京。高速路上,一辆平行的大货车超车要往左并道,结果与何洁乘坐的商务车发生相撞。何洁的经纪人张红凯表示,当时大货车的挂车没有后灯,并道的时候,两车就撞上了。

  回到北京后,何洁和随行人员被立刻送到了中日友好

医院,天娱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也匆忙赶往医院。坐在后排中间的何洁额头处被缝了4针。虽然从医学的角度而言,这样的缝合并不算严重,但对艺人来说,无疑也是比较重的伤势了。

  “出事的时候是凌晨,当时车里的人都睡着了,何洁是第一个被惊醒的,她还去关心了大家有没受伤。”天娱的林小姐透露何洁额头伤口不重,不用剃发,“缝针以后何洁依然很平静,她的情绪挺稳定的。”得知消息后,何洁的家人也赶到医院,“看到父母,何洁紧张的心情才放松了下来。不过她挺坚强的,一直都没哭。”

  担心毁容通告全部取消

  虽然何洁只缝了四针,但坐在副驾座的宣传却伤得不轻,面部和头部缝了十几针,光脸上有三处就分别缝了8针、6针和4针,还有一些呕吐的状况。“她的情形还不是很乐观,情绪也不是很稳定。”此外还有一名助理腰椎骨折,司机和化妆师也轻微撞伤。何洁在祝福同事早日康复的同时也在感叹自己“命大”。

  对艺人而言,对外貌条件要求自然非常在意。虽然何洁在下午的时候已经出院回家,不过她却一直在询问医生受伤会不会在脸上留下伤痕。医生表示,目前情况还不是很明朗,要观察一段时间才知道。

  其余几位受伤不严重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出院,只有那位宣传目前还留院观察。张红凯很肯定地说:“我们的车没有超速,目前肇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因为

车祸太意外,经纪公司已经替何洁取消了明天湖南长沙的商业活动,而之后两天内的活动也不得不取消。“明后天我们本来都安排了通告,现在被迫全部取消,从目前伤势看来,估计休息还不止一两天。”张红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