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坦言已适应明星 有钱了但没时间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38 潇湘晨报
张靓颖坦言已适应明星有钱了但没时间花(图)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使脸上长满大包,也不能放弃自己最爱的辣椒;虽然说话很少,但在熟人面前她却比谁都健谈;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不得不顶着浮肿的眼睛靠喝咖啡来提神;拒绝任何不可能实现的假想,但却坚持“要做好现在,唱好自己的歌”;昨日,“海豚公主”张靓颖(blog)做客本报接听热线并接受专访。娱乐圈里一整年的星光耀眼,让她收获了很多名和利,没有改变的,是她朴素自然的天性。

  [公主的来历]

  那是因为说话少

  和大家想象中的明星不同,张靓颖只是穿着一件很普通的黑色T恤和蓝色运动裤就出现在了媒体和歌迷面前。原来她的行李被落在了北京机场。工作人员急得如蚂蚁上锅般时,张靓颖却悠然自得。

  记者:很多人叫你公主,因为感觉你很傲气。真实的自己是这样吗?

  张靓颖:这也许是因为我不喜欢说话。但我再次申明,我不是一个内向的人,而只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喜欢说话。以前碰到陌生人与我搭话,如果不是为了问路,我便会认为他是坏人。现在跟刚认识的人也会有话说了,不过跟陌生人还是说得不多。

  记者:怎么评价自己?

  张靓颖:我是特别不讲究的人,穿着、打扮都中规中矩,是那种扔到人堆里完全没人注意的类型,是最普通的那种女孩子。

  记者:现在跟其他超女联系得多吗?见面会有亲切感吗?

  张靓颖:没联系。大家都很忙,偶尔在颁奖典礼或活动会上碰到,也没太长时间说话,会聊各自最近都在忙什么,也讲笑话,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不过大家之间的亲切感倒是有。

  [明星的生活]

  现在觉得很正常

  忙碌的工作,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张靓颖说自己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明星生活。但她对音乐的痴迷是触目可见的,只是为了接热线,她才取下心爱的耳机,耳机那头的CD是羽泉刚出的新歌。

  记者:这中间适应的过程痛苦吗?

  张靓颖:有一段时间特别不好,觉得自己老得特别快。每天都像世界末日一样,经常失眠,干什么都觉得郁闷,心里也没底。常常在想一些以前从来不想的大道理。现在才好了一些。

  记者:一夜成名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张靓颖:好处是能很快地出专辑,其他人努力了很多年才得到的东西甚至是没得到的东西,我现在都很轻易地拥有了。坏处是这过程太快了,我的生活全部改变,太突然了,让我做什么心里都没底。不过现在倒觉得很正常。

  记者:成名后收入也增加了很多,觉得自己是小富婆了吗?有没有买房购车的打算?

  张靓颖:当然算是富婆了,以前我一个月只有二三百块钱。不过我不怎么花钱,因为没机会和时间,钱一般交给妈妈管理。至于房和车,有买的计划,我已经给妈妈买了一套房子了。

  [专辑的口味]

  市场说不清楚的

  新专辑终于出来了,很多人包括专业人士都给予它很高赞誉,而张靓颖却只给自己打70分,虽然在音乐方面追求完美,但对自己的生活靓颖却不奢求太多,显出一副知足常乐的态度。

  记者:你说这是一张完全属于自己的专辑,没考虑任何市场因素,不担心销量吗?

  张靓颖:市场是说不清楚的,我不愿意跟着大家的口味转,我也不担心自已究竟能红多久,能唱多久就唱多久吧,担心和不担心的结果反正一样,我现在够忙的了,不想再给自己增加烦恼。我以前也没想过能当歌手,比起以前,我这辈子已经算是挣到钱了,所以我觉得很满足。

  记者:以前想象中自己的生活是怎样的?

  张靓颖:我以为会跟父母一样,很早起床,下班后再回家,千篇一律地工作和生活。很多人问我如果有机会重新选择,但其实,人生没有重新来过的可能,想太多是浪费时间,不如安心过好现在。

  四川“凉粉”成“线霸”

  本报长沙讯  应金鹰955和本报之约,昨日“海豚公主”张靓颖来到长沙与“凉粉”叙旧并做客本报热线。

  张靓颖的超高人气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过程中热线几乎全部满线。张靓颖对歌迷们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整整唱了四首新专辑歌曲,热线差点成了“点歌台”。

  最让张靓颖高兴的还是家乡“凉粉”对她的大力支持,虽然热线难打,但张靓颖却连连接听了4个四川“凉粉”的电话,电话那端浓浓的乡音让张靓颖欣喜之余骄傲不已,马上换上家乡话与对方交流,通话完毕后还不忘得意地对旁边的工作人员炫耀:“好多都是四川人呢!”

  此次张靓颖在长沙将停留三天,除了参加《背后的故事》、《音乐不断》及《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以外,她还将于17日18∶00——20∶00在五一广场钻石钱柜前坪举行新专辑《THE ONE》的签售会。 记者陈琳 实习生孙可  图/记者汪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