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acosta荣获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acosta荣获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称号(图)

法国中西文化艺术发展交流协会授予acosta的荣誉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法国中西文化艺术发展交流协会授予acosta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称号。

  自从Acosta(blog)新浪网上开辟了“Acosta—极地阳光”博客,8个多月已迎来3386万点击,成为中国博客真正的第一草根英雄。Acosta不仅以俊朗的相貌、忧郁的气质闻名,而且其迤俪的文笔成为继韩寒(blog)郭敬明(blog)之后最引人注目的80后作家新星。Aco
sta的文章,寓意深刻,简洁温暖,让人沉浸。凡是看过他文章的人,都会被他善良而大气的心胸所感动,从而成为他的忠实读者。Acosta成名之后,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比如与潘石屹等共同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我们在一起”活动;与著名演员袁立(blog)共同发起为贫困孩子捐书;给兔唇孩子小雨捐钱做手术。充满爱心的Acosta正在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偶像。“像Acosta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很有希望的 年轻一代让我们充满信心 未来是他们的”——这是前中国文化部长刘忠德对Acosta的称赞。

  荣获爱心慈善大使是对Acosta公益事业努力的认可。在对兔唇孩子小雨捐助的文章中又写道:“愿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天与地的子民。无论男女老幼。又毋论东西南北。每个人不因为尊卑贵贱而皆享受生命的健康。远离病痛;每个人都能宁静而快乐。远离忧伤;每个人自信而独立。免除依托他人的恐惧;毋论政见如何。内心依存基本的情感;而咒骂腹诽疯狂攻击远离我们的世界”。Acosta这篇《愿每个人尽享生命给他们带来的尊严》点击数超过11万,并被无数媒体转载,成为2006年最有影响的公益宣传文章之一。

  法国中西文化艺术发展交流协会在荣誉信中说,“希望Acosta先生,以一颗善良的心,创造出爱的津梁。因为在人生的旅途上,爱真实无边,爱心与善举就好比路上的光,引领人们走出困境。尤其是年轻人,必以爱建造世界,用慈善铺设苍穹,以爱心温暖世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