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何洁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专题 >正文

何洁出车祸网友很冷漠 头部缝10多针已回家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何洁出车祸网友很冷漠头部缝10多针已回家静养
何洁座驾

  15日凌晨3点,从石家庄参加完河北电视台活动的何洁在返回北京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头部受伤。其经纪人张小姐证实,由于伤口很深,何洁大概缝了十几针,现已回家休养。由于这段时间频繁发生明星车祸事件,许多网友的态度从开始的关心渐趋冷漠,更有不少人怀疑明星在借车祸事件炒作。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据她介绍,她是前天夜里3点多接到电话
,得知何洁她们遭遇车祸的。当时何洁一行在河北参加完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在距离北京100多公里的徐水附近,一辆大货车突然并线,车尾扫到了何洁乘坐的小车车头,导致车子撞到了隔离带,车上五个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何洁的助理目前被确诊为腰椎压缩性骨折,而她的宣传助理伤势最重,头上的两个口子分别有6厘米和8厘米长,而且很深。据陪他们去

医院的化妆师讲,医生用纱布为这位宣传助理清理伤口的场面惨不忍睹。张小姐说,当时何洁坐在后排正对司机的位置,几个人都在睡觉,何洁并没有系安全带。

  伤势没报道中那么严重

  何洁出车祸后,网上和一些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细节却各不相同,有的报道称何洁的头上缝了20针,也有报道称只有三四针。记者就此事向张小姐求证,她表示自己当时不在现场,具体细节不清楚,但据她了解何洁的伤口很深,估计应该有十几针的样子。不过,给何洁缝针用的是最好的技术,线比头发丝还细,应该会恢复得很好。她也再三强调何洁伤势并没有一些报道中说得那么严重。

  最后,张小姐表示,何洁接下来20天的活动已经全部取消了,目前她正在家里休息,除了头上的伤,手也被碎玻璃弄伤了一处。至于她头上什么时候拆线,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何洁的父母已得到这个消息,估计近几天就会从贵阳赶到北京。

  【反应】

  网友反应出奇冷漠

  不少人怀疑是借机炒作

  何洁车祸消息在各网站公布后,网友的反应意外地很“冷静”。截止到发稿时,新浪网做的“如何看待近来频繁发生的明星车祸事件”调查中,参与的1961人里,有近三成认为此事是“借机炒作”。而一个月前范伟车祸时,仅有7.66%的人认为是炒作。

  同样在网友评论中,表示关心安慰的留言显得寥寥无几,甚至有网友直言:“严重还不住院吗?回家养着,就是没事,炒作而已!”

  近期车祸事件频出

  -2006年8月30日晚11时左右胡歌拍摄《射雕英雄传》后从横店返回上海的途中发生追尾事故,胡歌受轻伤,脸部右眼处缝了四针。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其助理却不幸身亡。目前胡歌还在香港养病,眉骨经过植皮恢复很好,年底左右基本能恢复工作。

  -2006年10月8日范伟在内蒙古草原拍摄一部电视剧时,为追求真实效果,亲自驾三轮

摩托车实景拍摄,被一块大石头顶翻,造成其严重胸椎骨折。本月初范伟出院。 撰文信报记者杨博怡 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