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黄健翔消极怠工已久 张靓颖要与他相会东方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0 东南快报

  黄健翔出走央视,作为好朋友,中央电视台《社会记录》栏目的著名主持人阿丘表示,对于黄健翔的选择,他不意外。阿丘表示,其实这一段时间黄健翔一直都有些消极怠工,总是请假不上节目,你不觉得他现在出镜的次数越来越少吗?

  阿丘认为,换个环境对黄健翔也许是好的,有了新的挑战和新目标,也许能激发他更多的斗志。

  对央视体育的力量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一方面他同期的同事,张斌他们都还在。

  央视体育部副主任张斌:

  每人都可以做他的工作

  11月16日,在证实黄健翔已离开央视的消息后,央视体育中心

体育新闻部副主任张斌表示对于黄健翔的辞职非常遗憾,他说,“中央电视台这么多年才培养出来的优秀解说员,现在突然走了很可惜。”同时张斌表示,目前没有确定的人选来接替黄健翔,“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他的工作”。

  “绯闻女友”张靓颖(blog)

  与老黄相会东方卫视?

  在黄健翔向央视提出辞职消息出来后,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昨天表示,张靓颖到目前为止不知道黄健翔向央视提出辞职。华谊兄弟称:“靓颖近期有可能会去东方卫视做节目,也有可能上舞林大会(blog),如果黄健翔加盟东方卫视的话,二人就一定会有见面的机会。”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