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 复赛演绎新单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复赛演绎新单曲(图)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截止到本周,“久游舞林大会(blog)”已结束了7场初赛的录制,57名来自中国乃至韩国、马来西亚的明星相继登台竞争晋级资格。日前,东方卫视除了播出录制好的“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节目外,复赛第一场比赛也在东视剧场燃起战火。

  明星全程参与才艺选秀节目的新鲜感,让这档节目开播仅三期,在上海地区的
收视率就已飙升过11个百分点。据总导演阿东介绍,刚刚开战的复赛将会更加精彩刺激。据悉,复赛场次设定为4场,每场8名选手争夺3个晋级名额,最终产生12个优胜者进入半决赛,目前,复赛第一场的参赛阵容包括陈志朋刘璇、翁虹(blog)、陈伟霆、李钰、罗中旭(blog)和淘汰后复活的郑希怡(blog)、倪虹洁。

  毫无意外,初赛时取得满分好成绩的陈志朋成为了选手们的“公敌”,但自信的陈志鹏扬言“我谁都不怕。前两天听说我是初赛惟一一个满分,觉得挺开心的。”其实,对于这个“满分选手”,“舞林大会”的艺术总监和主评审方俊老师早已放话:“没想到后面几场比赛的选手实力那么强,如果陈志朋参加的是后几场比赛,得满分就不太可能了。”对此,陈志朋也并没有否认,“第一场总是有些优势,得高分的可能比较大。”但他一再强调:“我相信我是最好的,不管参加的是第几场,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对待,都一样会取得好成绩。”

  除了正在积极准备比赛的选手,刚刚推出全新国语大碟的郭富城也特意将自己的最新单曲《跳》献给“舞林大会”作为主题歌,并将在复赛第一场比赛中现场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