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芸赶拍《鹿鼎记》 错过《了凡》监狱慈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刘芸赶拍《鹿鼎记》错过《了凡》监狱慈善会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李解、刘芸(blog)主演,申军谊,寇振海邬倩倩(blog)等资深前辈加盟的历史大剧《了凡》今日在北京市未成年犯少管所举行了盛大的赠片仪式。据悉,这是中国首部以“宣扬仁爱”“净化心灵”为宗旨的立德扬善剧。为了达到宣扬仁爱和平,弘大中华传统美德的目的,《了凡》剧组将依次向学校,监狱,少管所进行赠片。而片中的女一号,因饰演张纪中(blog)《鹿鼎记》“小郡主”一角声名大噪,人气攀升的青年演员刘芸,却因为在横店赶拍《鹿鼎记》“小郡主”的最后戏份,遗憾错过此次活动。

  《了凡》讲述的是明朝著名教育学家,农学家,术学家,儒学家袁了凡的坎坷故事。而刘芸饰演的“赵灵儿”是袁了凡青梅竹马的恋人,聪明伶俐,善解人意却因为种种际遇与恋人劳燕分飞。整个拍摄过程,刘芸都与男主角,袁了凡的扮演者李解合作愉快。而李解也称赞刘芸的表演十分见功力,二人十分默契。因为《了凡》剧情对社会的特殊意义。刘芸十分重视此次的赠片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对于终因档期错过此次仪式,刘芸表示十分遗憾。而《鹿鼎记》的最后阶段拍摄,刘芸也希望自己的状态能达到最好,把“娇憨小郡主”的尾戏给杀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