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佳接受央视《半边天》专访 讲述从艺经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3 新浪娱乐
李佳接受央视《半边天》专访讲述从艺经历(图)

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在霍建起指导的电影《暖》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认同的年轻女演员李佳(blog),近日做客中央电视台女性节目《半边天》,讲述着自己的成长经历。刚出演完央视年度情感大戏《一直走,不停》并担当主角的李佳表示自己是个十足的戏痴。

  李佳表示,10岁离开家乡到北京上学,完全是因为父亲喜欢

京剧,而当时已经习惯听从父母的安排,这一上就是7年。原本学青衣的李佳后来改学刀马旦,在艺校的几年里,李
佳表示自己吃了很多苦,但一切都是值得,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日后成了考进电影学院的根基。

  然而在电影学院的四年里,李佳塌实的度过。同样是96明星班的李佳认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成长过程和演绎道路,自己很清楚的明白什么样的道路适合自己,李佳比喻到:“有的时候有的人可能会绕个大圈子,而有的人通过一个小圈子就可以到达,有可能有的小圈子让我走了但不会成功。”对待事业,李佳抱着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毕业后,李佳考进了总政,在02年的一次偶然机会拍了《暖》后,李佳的事业进入了高峰时期,但就是在这样一个高峰时期时,李佳则选择了沉寂。

  用李佳自己的话说,这三年来她用来发呆,实际上李佳是在选择合适自己的电影,因为尝到了大银幕的成功后,李佳清楚的知道作为一个成功的好演员需要的什么。06年初,李佳看到《一直走,不停》的剧本后,对剧中人物的性格和命运十分喜欢,立刻接下了此剧。“这部戏是我演的最痛快、最过瘾”李佳说到。

  在11月22日(周三)下午16:10中央1套首播的《半边天》节目中会有更多精彩内容献上。届时请喜欢李佳的朋友注意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