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服装周开幕 摩登女孩演绎歌坛秀场双面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11 新浪娱乐
国际服装周开幕摩登女孩演绎歌坛秀场双面丽人

摩登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7春夏系列发布活动于2006年11月15日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隆重开幕,这个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已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

国际服装周开幕摩登女孩演绎歌坛秀场双面丽人
王慧

国际服装周开幕摩登女孩演绎歌坛秀场双面丽人
王慧

国际服装周开幕摩登女孩演绎歌坛秀场双面丽人
王诗文

  中国内地第一个超模组合“摩登女孩”组合继在歌坛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又回到T台,向众人展示了她们非凡的无限魅力,演绎了一幕动人的歌坛T台双面秀。

  “摩登女孩”组合成员王慧、王诗文、马逢迪分别为各大超模大赛的冠军得主,极具音乐天赋的三人被唱片公司看中,签约组成的内地第一支超模组合。唱片公司发掘三人的独特魅力,量身打造第一支单曲《神秘旅程》,并在歌坛取得不俗成绩。同时摩登女孩也保持了极高的T台现身率,并且多次将自己的歌曲带回到各大时尚晚会上,这种青春时尚的外形、动感活力的曲风的全新形式在演艺圈引起极大关注,更有人称其为走在娱乐前沿的“双面丽人”。

  据悉,摩登女孩近期正在录制组合的第一张专辑,新专辑将于不久之后正式发行。而此次参加国际服装周也是在紧张的录音期专门抽出空档。希望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双面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