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林志玲孙菲菲赵雪莲 高挑美人荧屏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47 新浪娱乐
李嘉欣林志玲孙菲菲赵雪莲高挑美人荧屏受宠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林志玲孙菲菲赵雪莲高挑美人荧屏受宠
林志玲

李嘉欣林志玲孙菲菲赵雪莲高挑美人荧屏受宠
孙菲菲

李嘉欣林志玲孙菲菲赵雪莲高挑美人荧屏受宠
赵雪莲

  在娱乐圈混迹打拼的女星当中,高挑靓丽型的女星永远都是镁光灯底下最惹人注目的焦点。李嘉欣的高贵典雅、林志玲的性感妩媚、孙菲菲(blog)的气质若兰、赵雪莲(blog)的秀外慧中,都是演艺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一米七几的高挑身材则为她们日益飙升的人气增添了一个天然的砝码。

  李嘉欣:最美丽的香港小姐

  作为中葡混血儿,李嘉欣既含东方女性的幽雅,又不乏西方女子的高贵。她的脸蛋犹如精心雕刻的玉石,光滑白皙;笔挺秀美的鼻梁让整个脸型显得更立体;红润饱满的嘴儿笑起来透着一种大方、娴淑的气质;一副1.72的高挑、完美的身材更是为这个楚楚动人的靓女锦上添花,使她当之无愧成为了“港姐中的港姐”。

  与她如花似玉的外型相比,李大美人的演技似乎显得差强人意,而“花瓶”的称号竟堂而皇之地“驾”到她的头上。可无论如何,她的美丽是不可质疑的,虽然已经进入而立之年,李嘉欣仍然成为众多富商乐于“追逐”的一块美玉。

  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

  近年来,有着“台湾第一名模”称号的林志玲凭借着她的天使脸庞、魔鬼身材、娇嗲声音逐渐成为了媒体频频曝光的焦点。

  大器晚成的林大美人是留过洋的双料硕士学历,冷而不傲、艳而不俗的气质让她时刻散发出由内而外的知性魅力,更重要的是她拥有了做名模的先天条件-------高挑、迷人的身材。不避讳年龄的她在各种合适的场合总是大方地展露自己的身材和美丽,正是这样一种自然和自信,使她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

  孙菲菲:温婉的“少男杀手”

  生在古城西安,从小习舞的孙菲菲,身上透着一股古典的气质,眉目间隐藏着丝丝忧郁,其古装扮相更是古朴美丽,清丽优雅;一张洁白无暇的笑脸和谦和温顺的话语更是给人留下甜美、温和的印象。也许是她的娴淑气质,也许是她由内而外的吸引力,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已经被坊间评为一个温柔的“少男杀手”了。

  除了美貌,这个漂亮的邻家女孩还拥有着172CM的身高,值得一提的是,十几年的古典舞练习赋予她一副窈窕婀娜的身姿,即使穿上最简单的背心和牛仔裤,也掩盖不住她那具有诱惑力的身材,难怪她走到哪里都有高回头率。

  赵雪莲:新生代清纯玉女

  赵雪莲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原汁原味”,以真实、自然示人,她仪容端庄、笑容单纯,多年来不改一头清爽的直发、纯美的装扮,被誉为新生代的清纯玉女。

  在当今各女星都大走

性感妩媚路线的同时,赵雪莲却坚持她的本色路线,力求把清纯进行到底。在浓妆艳抹、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她就如同一株洁白的雪莲花,默默地散发着淡雅的清香。

  这个天生丽质的女孩还有一个做演员的优点,那就是1米73的高个子。不仅如此,那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让她显得更加亭亭玉立、楚楚动人。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