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去向成谜 央视三缄其口东方否认进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5 北京晨报
黄健翔去向成谜央视三缄其口东方否认进人(图)
黄健翔去向成谜

  央视名嘴黄健翔近日辞职,去向众说纷纭。记者昨天采访了央视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斌,他表示这事已经不归自己管了,不便发表任何意见,甚至连本周末意甲、德甲转播的黄健翔替身是谁目前也没有决定。而上海文广集团高层也已经否认黄健翔近期加盟的可能性,表示黄健翔不会担任东方卫视频道主管,到目前为止,东方卫视并没有与黄健翔达成任何加盟的共识,短时间内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奔东方:“冠军杯和英超是诱惑”

  记者昨天采访了

东方卫视负责宣传的负责人,他表示的确与黄健翔有过接触,因为黄健翔的优势在于足球比赛转播,而东方卫视只有刘勇、唐萌几个人,负责足球转播的主持人需要加强。东方卫视吸引黄健翔的地方在于今年独家转播中超比赛,并且直播欧洲冠军杯和英超联赛,而这些比赛央视都不转播,尤其是转播冠军杯是黄健翔多年的愿望,英超良好的比赛氛围也是他一直推崇的,所以冠军杯和英超是一种诱惑,但是东方卫视没有意甲转播也是一个大缺陷。

  该负责人还表示:“国内地方台转播足球比较强的,无非北京、上海、广州这几个地方,如果黄健翔不想离开足球,那他的选择无非就是这几个地方。”不过,到目前为止,东方卫视并没有与黄健翔达成任何加盟的共识,短时间内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离央视:“他老是给领导添麻烦”

  记者昨天从央视体育中心了解到,黄健翔自从1993年到央视后闯祸不断,尤其是近几年与张靓颖(blog)闹出绯闻,与妻子离婚,打官司争夺孩子抚养权,成了体育中心见报率最高的人,副主任张斌也曾经开玩笑评价黄健翔“老是给领导添麻烦”。而且黄健翔商业活动也参加了不少,像出书做签售、参加时尚评选、给影视明星捧场等,做人不低调也让领导不爽。

  黄健翔因为批江津、批米卢两次被封杀,央视历次评选十佳主持人都没有他的份,尤其是今年央视评选的十佳主持人,体育中心的刘建宏入选,而同是元老级人物的黄健翔又是名落孙山。同时期的张斌已经是领导了,刘建宏成了《足球之夜》、《天下足球》的制片人,后来的段暄、周亮成了中心培养的骨干,黄健翔要权无权,要利没利,“无尽烦恼、一走了之”,当一个自由职业者成了最好的选择。

  旁观者:“央视让人觉得束缚”

  央视《非常6+1》、《梦想中国》的导演周稚舜今年6月从央视辞职,目前已经正式加盟由重庆卫视主办的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在“离中央奔地方”这条路上可以说是黄健翔的前辈。

  对于黄健翔主动抛弃央视“金饭碗”,周稚舜表示,“我在央视工作了9年,感觉在很多地方比较受束缚,你要顾及的东西太多了,好的想法不能实现,对于爱动脑子想问题的人来说是很痛苦的。比如像海选评委法庭化,三个评委之外由媒体记者组成评审团,针对评委的意见可以提出不同结果,就是削弱评委权力显得更加透明。这个构想在《梦想中国》我就提过,但是央视有很多限制没法实现。而地方台放权给你,像重庆卫视的领导对我很信任,采纳了评审法庭化的建议,大家在电视上可以看到,而且20场直播都交给我做,所以我胆子也大了,可以大展拳脚。我从网上看到说黄健翔去地方台,甚至想自己干,他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可能也是才能得不到施展比较郁闷,所以去地方台也是一个选择,我祝福他。”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