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肌无力怀疑升级 北京就医工作全面停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30 北京晨报
秦海璐肌无力怀疑升级北京就医工作全面停顿

  肌无力怀疑升级 工作已全面停顿

  近日有消息透露秦海璐(blog)患上肌无力,昨天秦海璐和经纪人从成都返回北京,今天将赴积水潭医院就诊。秦海璐的经纪人表示,在成都最好的医院已经诊断过,医生不排除肌无力的可能,所以要到北京的专业医院做一个权威诊断,现在秦海璐的所有影视、唱片、广告工作都已经暂停。

  专家会诊肌无力可能性大

  秦海璐告诉记者,13日那天,她右腿的肌肉神经突然麻痹,走路都困难,完全不能拍戏,所以立即到成都的

医院找专家诊断。“第一位专家说引起腿部麻痹有两种可能,一是腰椎间盘膨出,是一种比腰椎间盘突出还常见的病;一是肌无力,但是肌无力的可能性不大。我就放心了。但是第二天再去这家医院复诊,是另一位专家接待的,他看了我的X光片说腰部没有问题,肌无力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一下人就傻了。因为像著名的老专家一周只坐诊一次,想见第一位专家要等到一周以后。经纪人请了一位香港医生到成都,他认为脊椎内水肿导致压迫腿部神经的可能性大,建议我回北京再好好看看。我同时接了《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和《世纪不了情》两部戏,说明情况后就返回了北京。”

  工作叫停 剧组已经换人

  大多数人都是通过王志文江珊主演的电视剧《过把瘾》才知道了肌无力,秦海璐表示自己对于肌无力也完全没有概念。“我看过那个戏,但是没想到会和自己挂上钩。因为右腿完全使不上劲,上下楼都不行。《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差不多拍完了,而《世纪不了情》正在中缅边境拍,医疗条件很差,所以经纪公司和剧组商量后换了刘孜(blog)主演。”

  晨报记者 刘鹏云

  链接

  记者就肌无力请教了有关医学专家,专家表示,30岁之前是肌无力的高发年龄段,28岁的秦海璐有可能得。肌无力属于免疫系统疾病,目前不清楚患病原因,也没有根治办法,患病几乎就意味着死亡。但是肌无力一般都是眼皮、关节等细小部位发生症状,逐渐蔓延全身,从秦海璐的症状看,脊椎出问题的可能性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